Fendi peekaboo 包包怎么样?和lv 的capucines 和Montaigne 比呢?

a
aoao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
jennychen2012
2 楼
Peekaboo确实五金跟五金摩擦的厉害,但是仍然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包,因为单Handel双开口的设计实在是太方便了!掏东西、赛东西都非常方便,而且肩带很细,但又不勒肩膀,长度可以调节,斜挎的时候包包自然垂在hip的位置,非常随意。
Capucine BB也是大爱,皮质特别有质感,优雅又不失可爱,但是肩带较宽较长,不可调节,斜挎没有手提漂亮。
我觉得Peekaboo适合每天日常的背,CapucineBB适合dress up时候背。
l
llts
3 楼
非常喜欢这个包~~
v
valentinemonkey
4 楼
peekaboo重不重?
电脑娃娃
5 楼
有个大号的peekaboo,觉得还是挺重的。关键是要放很多东西才好看,不然扁扁的形状怪怪的。
x
xiaoling422
6 楼
有peekaboo mini, 非常好背。唯一缺点就是肩带末尾一段老是翘起来一些, 可能还是因为我比较petite
B
Bergen
7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
aixiaoWa
8 楼
啊 lz我也在看这三个包中 还以为是自己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