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隔壁抱怨朋友贴

你那我没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完隔壁抱怨朋友贴,真心觉得那个楼主太玻璃心了。可能还年轻,太重友情,这么点小事,见与不见的朋友,还不如有缘再见。非要把自己纠结得不可开交,心塞到死。

想起以前一些所谓的好朋友,高中那会儿就亲密得不行。她结婚那会儿我还大老远跑去祝贺她婚礼,带着礼物,自己搞定住宿和路费。后来渐渐联系少了,但是还是能保持每年有机会就联系,见面吃个饭。到后来我结婚了,我给这个朋友发了请帖。这个所谓曾经的好友祝福也没有,更不要说送礼祝贺了。我也就对这个朋友心淡了。也不强求再跟她有啥来往。

人长大了你会发现有很多过客,有的人真心待你,有的人不是。各有各的生活。无需强求。
h
heiwang1979
2 楼
同意楼主,时间长了都是自己过日子。那些在朋友圈晒友谊的最后都是慢慢渐行渐远的
b
babyout
3 楼
君子之交淡如水。患难才见真情
南瓜菜园
4 楼
年轻的时候意识不到,年纪大了有了另一半有了家庭,自己的事越来越多,就慢慢看淡了
R
Ruth
5 楼
那个lz是有点想永远停留在过去的感觉,不太能接受随着成长,哪怕友情不变,相处的模式也会改变。不过我也烦她那第三个朋友,能不能安排见面,有没有时间,什么时间可以见,给人家一句实话,吊着别人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