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逗比睡相萌翻网友,这姿势也是够了!

s
slim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育有6个孩子的妇女Meghan Oeser在网上晒出自己两个小女儿的搞笑睡觉照片走红 3岁的Penny和5岁的Quinn总能在各种地方睡着
r
rainysunny
2 楼
真的好可爱!
p
paltry
3 楼
可爱
D
Dreamforfree
4 楼
这是一种病,随时可能睡着。忘了名字叫什么。睡觉样子很可爱但是很危险。
麦圆儿
5 楼
这是一种病,随时可能睡着。忘了名字叫什么。睡觉样子很可爱但是很危险。
Dreamforfree 发表于 9/5/2016 7:46:00 AM
没那么严重, 小孩子就是玩太累了, 尤其是没有睡午觉, 傍晚时分,有时候哭闹,有时候各种地方秒睡。 我女儿也有过吃着东西睡, 爬楼梯爬一半就睡着了。 最搞的一次是去pee pee 做在马桶上秒睡。 呵呵。
d
dodorat
6 楼
好可爱的孩子
n
ndju
7 楼
太可爱了,怎么能睡5个小时
a
alihoney
8 楼
好可爱啊
m
maggiejune
9 楼
真可爱!!!!!!!!!!
一米面条
10 楼
回复 1楼slim123的帖子

只有我觉得这个妈妈是因为娃太多管不过来导致娃们瞌睡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及时送上床而到处乱睡吗?下午一点明明是小娃该午休的时候,为啥不在床上而在地上呢。也难怪就那么睡着了。
J
Joyuan
11 楼
回复 1楼slim123的帖子

只有我觉得这个妈妈是因为娃太多管不过来导致娃们瞌睡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及时送上床而到处乱睡吗?下午一点明明是小娃该......
一米面条 发表于 9/6/2016 12:20:23 AM

小娃生活不规律才会这样。虽然看起来可爱,总觉得是没照顾好。
s
season
12 楼
同觉得是没照顾好
s
season
13 楼
同觉得是没照顾好
s
shoeholic
14 楼
同觉得是没照顾好
season 发表于 9/6/2016 3:10:40 AM
Agree. 下午一点睡到六点还不醒,调时差都不带这样的。晚上肯定睡不着了。而且五个小时就这么睡地上。这是养娃还是养狗啊。之前那个带六娃辛苦的帖子也是她发的吧,真的,带不了就不要生那么多了。而且她明显力不从心啊。
h
huaren1314
1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