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凌晨2点半还有人放音乐该怎么办

黑色蕾丝边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附近不知道哪里还开着吵死人的音乐,很好奇都没有人叫警察。如果我打911叫警察上门以后会不会惹麻烦?网上查了一下有人说叫警察没用,不会管。有人说如果是黑社会以后会找麻烦。有人就干脆说带耳塞就好了。可悲的是戴了耳塞还睡不着,很好奇周围邻居难道都没意见嘛?困死我噜语无伦次。求支招。
W
Wei2009
2 楼
打neighborhood police电话报警,十点以后就是扰民了。
f
fantasiame
3 楼
买个white noise generator放自己屋里,屏蔽外界噪音
h
haididejingling
4 楼
要我肯定报警 以前楼下吵我都报警的
C
CrystalDream
5 楼
哈哈,我还专门问过一个美国的同事,他是比较宽容的那种。他说如果是周末的话到半夜两点钟如果还没停止的话,可以叫警察。如果是周日或者weekday,到半夜12:00以后可以叫警察。不能打911,要找local警察。
c
complicated
6 楼
我家邻居也是,不过他家偶尔放音乐我就忍了,是那种低音炮,恨死了
c
complicated
7 楼
买个white noise generator放自己屋里,屏蔽外界噪音
fantasiame 发表于 9/4/2016 8:21:04 AM
管用吗?
c
cuiyu19871005
8 楼
打附近警察局。如果你们家区不错的话。1分钟内就有警察来。 我们小区警察晚上值班巡逻特别多。可以直接出门拦警车。跟人家一说。就去了。非常方便。   顺带说下我们片区的警察叔叔真的很负责。大半夜摩托和跑车声音特别大也管的。
f
fantasiame
9 楼
管用吗?

complicated 发表于 9/4/2016 4:19:05 PM
管用,我有朋友对声音特别敏感,买了以后说是好多了,外面party也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