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tta 和 新boxed.com用户,再加AMEX offer,12刀买67刀的东西,当然也可以多买。

a
alephamer8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ibotta 和 新boxed.com用户,再加AMEX offer,12刀买67刀的东西,当然也可以多买。
ibotta 和 新boxed.com用户,再加AMEXoffer,12刀买67刀的东西,当然也可以多买。 支出52刀(使用promo code减15刀),可以得到67刀的东西,同时获得20刀 AMEX 的offer,外加20刀ibotta。 具体做法: 1、  加入AMEX的boxed.com的$20 off 多余$50的boxed.com 或者手机boxed APP购物; 2、  下载ibotta和boxed的APP在手机上; 3、  注册ibotta账户,输入Referralcode :gxprhhd,可以额外获得$10。这个APP平时购物也可以用,有些返现还是不错的。 4、  注册boxed.com账户,用http://www.boxed.com/invite/JCUKN链接注册或者已经注册还没有买过东西的check out时输入promo code:JCUKN或73XMR,也可以获得减$15,当然了我也可以获得$15。 5、 另外输入coupon code:BULK4SCHOOL。同时再减10%! 6、  在ibotta APP上找到boxed的15%的cashback(2017年1月1过期),unlock,按照说明操作,通过ibottaAPP到boxed APP,购物check out,用已加入boxed 的AMEX offer信用卡chek out就可以了。
a
alephamer83
2 楼
好像还可以使用10% coupon,coupon code: BULK4SCHOOL。自己计算好,保证AMEX消费50刀以上。
z
zhuxiaoxin
3 楼
谢谢楼主!这个deal都推荐好几轮啦。

也来share一个我的ibotta code:biuptul

求被用!
M
Mela
4 楼
https://boxed.com/invite/hpt2n

求被用,不过现在改成60-15了
P
Pingpink
5 楼
这个是我的ibotta code xgkbhbh 注册有10刀,链接到boxed有15%的CB ,如果你第一次在boxed买东西用这个Code L1744可以在减15刀………
b
bluex
6 楼
boxed code:gfnz5
ibotta code:ayuxcps
求被用,谢谢
漫舞云际
7 楼
hohdykh -- ibotta code
啵啵啵啵大菠萝
8 楼
Boxed$15 XZ6RN
ibotta$10 xmhhhto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q
qiqi870224
9 楼
ibotta  Referral code : ssiubpg
Boxed code:  CAUWA
新开账户 欢迎使用
p
pumpkincq
10 楼
ibotta code:oesmrgh
boxed $15off code : 53SR2
link: http://www.boxed.com/invite/53SR2
Y
Yogayu
11 楼
boxed code, 求被用: 2358F  or  3JOBW
三横四竖
12 楼
https://boxed.com/invite/hw04q
https://boxed.com/invite/4ghu6
https://boxed.com/invite/aekym
求被用,多谢!
b
bree555
14 楼
http://www.boxed.com/invite/0RRL0  
boxed code:0RRL0   $15 off 60 + free shipping
M
Miners
15 楼
求被用,多谢! XHRSK
a
alephamer83
17 楼
Boxed.com coupon code: 73XMR
R
Rachel2002
18 楼
Ibotta $10: nxu87a
Boxed$15 :TPCZU
a
alephamer83
19 楼
boxed 15off的code:73XMR
g
greatpaul
20 楼
同求被用15 off 60:
MAVGX
或者165VC
z
zeniazz
21 楼
l
laboys2009
22 楼
https://ibotta.com/r/shyllsd

用这个link注册ibotta, 然后下载他的app, 从ibotta的app里打开boxed的app,首次购物就有15% cashback, plus $10的sign up bonus, 还有AMEX在boxed的$20 offer, 相当于第一单免单了。
紫雪飞舞1314
23 楼
ibotta refer code uoejmgk
c
chenhongzhi
24 楼
您好!供您参考:8刀购买70刀Boxed日用品/食品攻略:

Boxed折扣码:8ompq 或者 ryw2w  或者 o1yau(每个code限用5人/次),不需要用来注册,只要在最后结账界面,输入这个code 即可,使用者的首单免邮并减免15刀。
回头客/老用户第二单、第三单用打折码boxed可以八五折, bulk4school 或者 summer10 可以10% off,各码限用一次。

另外,通过ibotta返利app可以多获得20+刀返钱(一周内可以提取现金到paypal),通过下面的ibotta邀请码注册之后,在ibotta手机app跳转到boxed的手机app,然后下单,可以获得首单20%返钱。从手机ibotta客户端,unlock那个boxed 20% 或 15%的offer,跳转到boxed的手机app,然后在手机端下单即可。

先用手机下载ibotta,注册新账户(使用推荐码wcwhbnp,获得10刀注册奖励)。注册ibotta之后就通过以上步骤在boxed的手机app下单。

如果结合AMEX的boxed 50返还20刀offer,就是挑选70刀的物品,然后通过以上流程,最终成本是:70 *80% (ibotta首单减免20% 或 15%)  -15(使用code结账 8ompq 或者 ryw2w 或者 o1yau   )- 20(amexoffer返还)-10刀 (ibotta新用户被邀请注册奖励)-2.5刀(boxed 新用户自动赠送2.5刀积分,首单即可使用),最终就是8刀左右购买70刀物品,非常实惠,比去costco,sams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