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求bless,周五第二轮电面完--update:没能拿到onsite,哎

v
vm4e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position算是dream company,是我从前没做过的field,但会用到我一直以来的技术和经验。
最早是8月初recruitor找上来,我答复感兴趣以后又拖了好久,交了简历过了一阵子安排了一轮电面,那次基本都是技术问题,完了以后有一周多没消息。上周说过了要安排第二轮电面,这次是hiring manager,过了约定时间十分钟才打来,说话很快,问的都是行为问题,例如遇到啥啥情况你怎么处理之类的。光听他语气不知道对我回答怎么想。半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说下周五之前会有通知next step是什么。
来求华人一直很灵的bless!
找工作已经找了好几个月,面试也有过几个,但最是在最后一关倒下。求祝福求好运。
v
vm4ever
2 楼
汗,一天了一个bless都没有
这次难道凶多吉少
蓝色的鱼
3 楼
bless! 会拿下的!
t
treepose
4 楼
bless bless!!!
m
mouseww
5 楼
big bless!
v
vm4ever
6 楼
哎,已经扑了。
前两天收到通知,说还是决定不再继续。
谢谢大家bless,我还得继续找。
感觉总是缺了一点运气还是什么,这半年找工作,面试也有好几个,大公司不少,有几个都是到了最后一关跟另一个applicant竞争,最后被刷下来。
每次recruiter都说得很客气,说是difficult decision,有些我问有什么weakness,人家也说没有,都是好话,但就是觉得另一个更合适,好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