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的衣服真可爱啊

h
haixing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感慨下,买了2件。


粗面鱼丸
2 楼
看了下,真的不错耶,不知道怎么能收到他家打折裤胖...
h
hrqinzi
3 楼
同觉可爱啊
怎样才能收到他家的coupon啊?
m
magicxxxxx
4 楼
回复 1楼haixingya的帖子

这件毛衣我也觉得好看,就是太贵了,不划算
h
hideandseek
5 楼
我觉得他家没有boden可爱。昨天网上看了半天也没很中意的。
h
haodongxi
6 楼
只说男孩服装,Next>Zara >HM(甚至部分carters)都比版上流行的金家、什么什么家好看太多,那个金家实在丑得不想看第二眼。mini boden有种英式的暮气,适合George类气质的孩子穿,这三者灵动自然又有天真无邪的设计感, 真心好看。
L
Lemm
7 楼
我妈,我婆婆她们从国内带来的衣服大多这种风格。土妈我更注重质量些,结实点普通款也无所谓。
q
qingsuiyu
8 楼
男娃衣服可爱的合我心意的也就next和boden了,再加上这两个牌子还适合胖娃。比较来说,next家比boden便宜,款式颜色我更喜欢,每次都想买上一堆。现在基本没coupon了吧。
宛在
9 楼
我第一次直接买 收到之后过段时间就收到50-20的coupon 然后用了coupon买 过段时间又收到啦 最后的coupon送给朋友用了 就没再收到了
p
purplebasil
10 楼
我觉得 Zara 质量还是不好,这几个牌子里喜欢 mini boden
c
cjcup
11 楼
Zara质量烂得买不下手,金家基本款挺好颜色适合皮肤白的娃,next质量设计价格都不错,最爱boden,皮肤白的娃穿很可爱,可惜质量参差不齐毛衣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