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rac 真是一个垃圾公司

臭猪猪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amazon买东西,只要是 ontrac 送货,就多多少少要出些幺蛾子。两次显示deliver的然后没有看到包裹,今天居然又显示地址错误,不能deliver。我的地址都是保存在账号里的,根本就没有错,今天还收到了UPS送来的amazon的包裹,不知道他就为啥送不了。跟amazon客服投诉了,客服说可以帮我和fullfillment center联系,把ontrac从我的 carrier option list去掉。真是太好了,以后再也不要和这个垃圾公司打交道。
M
MBL
2 楼
还可以这样,我也超不喜欢这家
p
pinkrosie
3 楼
收他家包裹好几年 从来没有过问题 还挺快的
b
babeann
4 楼
他家确实一般,估计对员工不好,员工也不上心。我曾经看着一个投递员和扔铅球一样把包裹从走廊一头扔到我家门口。里面是个硬盘,所以坏掉了
s
shinedance
5 楼

还可以这样,我也超不喜欢这家

MBL 发表于 9/2/2016 11:26:00 PM
潜水龙
6 楼
在amazon买东西,只要是 ontrac 送货,就多多少少要出些幺蛾子。两次显示deliver的然后没有看到包裹,今天居然又显示地址错误,不能deliver。我的地址都是保存在账号里的,根本就没有错,今天还收到了UPS送来的amazon的包裹,不知道他就为啥送不了。跟amazon客服投诉了,客服说可以帮我和fullfillment center联系,把ontrac从我的 carrier opt......
臭猪猪 发表于 9/2/2016 11:02:33 PM
我用了几次Google Express, 买的电影票,没要签名收,随时在家等着,结果晚上九点收到邮件说送到了,出门一通找,没找到,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说可能放在门口什么地方,我问会不会送错地址,客服说两天之内让投递员再去辨认一下有没有投错,结果第二天早上8点我又出门找,还是没有,九点再去找神奇地出现在邮箱里了。我想是投递员因为有限时送到,可是晚上不愿意再送了,就发邮件说送到了,第二天早上才送的,太不诚实了。
l
lazykimmy
7 楼
是的我也好烦这个公司,送货总是出问题
冰猪食
8 楼
很烂的一家快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