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帅总理”在北京的10个瞬间:抱着闺女见克强 【多图】

i
it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29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携妻子和女儿乘飞机前往中国访问和将出席G20峰会。被称为“最时尚的政治家”、“最帅的总理”的加拿大总理,这也是他执政以来首次访华。他此次访华的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香港以及G20领导人峰会的举办地杭州,行程长达7天。这组图呈现出特鲁多在北京的10个瞬间。





1973年,特鲁多的父亲、时任加拿大总理的皮埃尔·特鲁多访华前,曾特意定制了50枚古铜色的白求恩纪念章,并选取2枚作为“加拿大总理首次访华”的礼物,送给毛泽东主席和周总理。43年后,小特鲁多已经“子承父业”当选加拿大总理。他在访华前又努力找到了当年特制的纪念章带来中国,并在8月30日的会见后,将其中1枚送给了李克强总理。











9月1日,北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携妻女游览长城。




乘机前往上海
z
z.y
2 楼
其他不说,就觉得娃那么大了,真有抱着的必要吗?
i
itmm
3 楼
其他不说,就觉得娃那么大了,真有抱着的必要吗?
z.y 发表于 9/2/2016 5:13:22 PM


我觉得此场面挺温馨的
霍伯森的选择
4 楼
除了能秀还能干啥
a
aivar2
5 楼
其他不说,就觉得娃那么大了,真有抱着的必要吗?
z.y 发表于 9/2/2016 5:13:22 PM
re这个是闺女长得太高还是什么原因
打眼看去 抱着真挺不成比例的
s
spll
6 楼
帅倒其次,比较fit
b
bobbo444
7 楼
史上最垃圾的总理
m
monkeybig
8 楼
回复 6楼spll的帖子

这个总理是不是超级左?
p
pattyandbump
9 楼
这不是公务么?带孩子去算是怎么回事儿?
i
itmm
10 楼
杜鲁多在上海 带中学生篮球队对阵姚明
2016-09-02 12:16:51  


  星期五(9月2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的日程相对轻松了很多:篮球赛、烟熏肉,等等。


  星期五上午,杜鲁多先与中国复星集团和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的高层管理人员会了面,然后出席了一个女企业家圆桌会议后。

  中午时分,杜鲁多来到上海南洋模范中学,脱下西服,卷起来衬衫袖子,与前NBA篮球明星姚明一起,和学生们一起打篮球。


  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对阵姚明

  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杜鲁多球队的小队员们穿着多伦多猛龙队的球衣,姚明则率领着身穿上海大鲨鱼球衣的小队员。   杜鲁多原来是教师,他对挤满了球场的数百名孩子说,“对你关心的问题坚持立场很重要,要敢于站出来发声,这有助于塑造你周围的世界,塑造你的社区,塑造你的未来”。
  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加拿大BC省的认证教师负责教授从10年级到12年级的全部课程。

  蒙特利尔烟熏肉
  篮球比赛结束后,杜鲁多来到上海一家繁忙的餐馆,餐馆的老板 Brian Tock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这家餐馆专门出售蒙特利尔的特产之一 – 烟熏肉 Smoke Meat。
  杜鲁多在餐馆里走来走去,问老板在烟熏肉三明治里用哪种芥末最合适,并坐下来和食客们聊天。

  星期五下午,杜鲁多出席了由加拿大保险公司宏利 ( Manulife)举办的一个活动,宏利公司从1897年开始就在中国有业务。

  杭州峰会
  星期六,杜鲁多将前往杭州,他将与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再次会晤,出席将在9月4-5日举行的20国集团 (G20)领导人峰会。 

f
freshpotato
11 楼
帅吗?觉得一般般。
i
itmm
12 楼
帅吗?觉得一般般。
freshpotato 发表于 9/2/2016 5:53:31 PM

在各国总理里算最帅的
i
itmm
13 楼
史上最垃圾的总理
bobbo444 发表于 9/2/2016 5:45:33 PM

对加拿大政局不了解,但这次帅哥到中国主动示好是正确的(虽然循惯例在上海批评了一下中国人权)。加拿大突然宣布加入亚投行,日本很不爽

加拿大进亚投行 G7只剩美日还在撑

2016-09-01 11:16:35




  加拿大财长莫诺卅一日在北京宣布,加拿大正式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成为第一个申请加入亚投行的北美国家。加拿大加入后,七大工业国集团(G7)就只有美国和日本未加入。彭博社指出,这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周担任20国集团(G20)高峰会东道主前夕的外交胜利。
  随加拿大总理杜鲁多访问大陆的莫诺与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会晤后表示,"加拿大一直寻求为我们的中产阶级及全世界人创造希望与机会,加入亚投行是一个实践的机会。"
  金立群表示,到今年底亚投行成员国将超过九十个。亚投行接纳新成员的截止日为九月卅日。
  彭博社指出,加拿大加入亚投行,是习近平企图促使大陆成为与美国平起平坐的大国地位的又一胜利。去年英、法、德和义大利四个G7成员签署成为亚投行创始会员国,而加拿大是美国的兄弟之邦,如今也违背美国的意志加入,显示大陆的影响力更上层楼。G20峰会下周首度在大陆召开,国际货币基金(IMF)下月将把人民币加入一篮子储备货币。
  北京人民大学国际关系教授王义桅说:"这可以视为对中国,以及未来国际经济和金融秩序的支持,中国将扮演要角,也可以被解读为对美国的失望。"
  中国也对加拿大投桃报李,杜鲁多31日会晤大陆总理李克强,李克强同意暂缓实施对加拿大芥花油的更严格进口规定。加拿大是芥花油的最大产国,每年销到大陆价值十五亿美元的芥花油,但大陆之前表示需要实施更严格的进口规定,以防止加拿大芥花籽的黑脚病感染到大陆的油菜籽。

  原本九月一日就要实施更严格进口规定,但李克强一口答应暂缓实施,由双方协商长期的解决方案,让加拿大农人松了一口气,杜鲁多也达成此次访陆的重要使命。
  杜鲁多的父亲、已故加国总理杜鲁道一九七○年与陆建交,比美早了近十年。杜鲁道在陆极受敬重,习与杜鲁多首次会面时也称赞他的父亲。
  杜鲁多在与李克强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一九七○年由他父亲展开的两国关系进入"新纪元"。他提到父亲的中国政策时说,"这对加拿大和中国都好,对全世界也有正面影响,我将延续此政策。"
  杜鲁多日前表示,大陆对加国的经济成长"至为重要",他要鼓励大陆在加国投资,两国卅一日同意研议签定自贸协定的可行性。
s
slimmer1
14 楼
回复 1楼itmm的帖子

他是演员出生吗?面孔很熟。
s
smallluckydog
15 楼
加拿大这么多穆斯林,他是不是也有一份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