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的姐妹们看过来!要卖车了,之前必须做inspection拿到certificate吗?

l
ling404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以前的经验贴,以为只要写个bill of sale,签好title就可以了,今天上md的dmv看,上面说卖家还需要去inspection station做一个检查,拿到safety inspection certificate才能开始卖。不知道这个是强制的吗?没有这个certificate买家就不能去转title之类的?
另外还发现卖掉车后要把车牌还给mva才能取消保险,不然会罚款,以前的经验贴里似乎没提到这个,也提醒一下大家。
l
ling4049
2 楼
沉的好快啊
c
crystalhuang
3 楼
不懂帮顶。
童年
4 楼
第一个不知道,第二个是要还的,如果你不打算继续用这个车牌的话
f
fayfaytu
5 楼
不懂帮顶,不过safety insepction很多加油站都可以做,70几刀就够了。一般买车就算不做safety inspection也要做mechanic check吧,也许可以和买方商量,对方出钱。反正你只要拿到一个车的报告就是了,mva不会管是谁付的账。我们当时买车的时候就做了mechanic check(不在马里兰),自己掏钱,花了100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