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家小孩是嘴里位置不够装恒牙那么大, 所以拔乳牙腾位置吗?

C
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7岁半. 今天牙医说娃嘴里位置小, 恒牙(下面虎牙位置)快出来了不够位置, 要把旁边的乳牙磨小或拔掉, 给恒牙腾位置.

我听了吓一跳! 难道人类进化的结果就是婴儿就长个大嘴, 足够装恒牙的?

他说拔了有个空位置, 还要装个套把位置占住, 不然后面的大牙要挤过来. 既然如此, 干嘛要拔呢, 不如让乳牙占着位置了........要不要拔?
y
yummyummy
2 楼
回复 1楼CK的帖子

医生也说过以后要这样做,因为下颚窄,不过我们还没做。
w
weateast
3 楼
同问,我家10岁了,也是恒牙没位置长,说是需要拔乳牙
麦圆儿
4 楼
我家小孩子有这个问题,颌骨窄,没有办法, 而且伴随的问题是会比一般人更容易蛀牙。 我儿子应该和你孩子一样大, 我们拔了两颗,事实证明没有什么用, 我有点后悔。
所以我女儿将来我是不会拔了, 等他们12岁以后, 直接拔恒牙, 矫形就行了。
g
gujigu
5 楼
长出来看看,娃大了再拔牙矫形把
a
a.gabriel
6 楼
我家拔了,除了不够长以外还有后面两个邻近的恒牙因为前面乳牙挡着长不出来,势必很歪,所以拔了乳牙挪地方,半年检查如果后面磨牙往前移就要装spacer
V
Viviennedd
7 楼
我打算12岁之后矫正,之前尽可能不折腾。
a
aipple
8 楼
我老公牙齿很整齐。我婆婆介绍的经验就是她早早帮他把晃的乳牙拔了、留下足够位置。不过我觉得主要还是遗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