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隔壁楼的风 提醒大家一句 国际航班捎东西小心被“贩毒”

梅干茶泡饭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借着隔壁楼的风说一句吧 帮忙捎东西 重不重倒是小事 别乱捎东西我妈有个朋友 A,经常中美来往,也常帮大家捎点小东西。我妈也拖过A 来帮忙捎点金创药给我。

后来有一次A来美国前。有个人七拐八弯地来问A,能不能帮忙捎些美国特效专业药。他直接买好交给A,然后叫A 带回去,说是家里有人有顽疾需要长期用这种美国药。A是从不帮人代购的,但是一听是治病还是答应了。A想刷信用卡积分,就问药是什么名字,表示可以帮他买了带回去。这个人就说好麻烦的,直接叫美国朋友给 A 就可以了。A 想了想不对劲,就说那还是算了。

后来A 说,这种保不定是什么违禁药品,说不定就算 drug 的,私下运送可能就要出事情的。

所以大家小心点,别说啥奶粉蛋白粉鱼肝油了,电子产品都可能里面藏着drug 呢。
s
shijiezhenmeihao
2 楼
不是自己买的,一律不给带。即便是自己很熟的人也不行,因为难保不是这个熟人也被别人坑。
史巴拉咕
3 楼
前段时间新闻上有 有人有偿帮人带了几瓶红酒回去 机场发现是液体海洛因
W
Windygrass
4 楼
尤其在那种穆斯林国家的机场,比如马来西亚,查出来就是死路一条。
萝卜大出土来
5 楼
细思恐极啊
R
Ruth
6 楼
还有让人夹带对中国禁运高科技产品的。
我爱豆腐脑
7 楼
还有让人夹带对中国禁运高科技产品的。
Ruth 发表于 9/2/2016 12:13:39 PM
Re见过好几个网上找人带的。

根本不靠谱啊。

托运东西,绝对不能帮人带。
t
tuer
8 楼
现在中药是不是不让带了?
y
yukifangfang
9 楼
不是我买的,绝对不帮人带!
l
linglituo
10 楼
现在中药是不是不让带了?
tuer 发表于 9/2/2016 12:48:47 PM
可以啊,我自己的,不是帮人带的,带了三十付过来
o
ocean3254
11 楼
以前帮人带国,现在想来细思极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