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跟自己爸爸话不投机半句多

s
sunshine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话不投机半句多有点过分了,但就是跟他们视频什么的听他们说话或者是观点会生气。我觉得我也会让他们生气。不是说不亲了,还是很惦记对方,但就是会把对方惹毛。
Y
YYFLy
2 楼
我以前也觉得跟我爸说话越来越难了,观点差异越来越大,经常还有些老掉牙的观点让我生气。现在他生病走了,才发现有人惦记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s
sgsgsg
3 楼
年纪越大越会如此,话不投机。
这恰恰说嘛她们老了。

所以,去包容他们,像小时候他们对你那样。

包容,理解,怜悯。老人慢慢走向人生的弱势了,有什么值得认真和计较的。

如果我老了,一定会少说话。
s
sunshine0
4 楼
我讨厌我爸有意无意地说我什么。他从小到大就没在我身边几天,长大了我和他关系就不亲近。现在一扯到什么事儿上他说话那意思就像他一点没错是我让他难办一样。烦死了。越这样我越不高兴。

还观点老掉牙。还总是不改的一次又一次地问啊问,说啊说。
s
sunshine0
5 楼
看我孩子活泼开朗,和我亲近,说话那意思就是我多幸运,他不幸运。哪是我幸运啊,我的孩子一天都没离开过我,从小亲自养大,他呢,从小到大所有加起来和我一起的日子都不到我和我娃的一半!
我也觉得他是现在走向衰老弱势了,想起来让孩子亲近他了,觉得孩子和他关系淡淡的心里有点忧桑。但是这个方向根本就是不对的好嘛!?
w
wintersweety
6 楼
我和我爸还是无话不说。和我妈,从来都是她打击我批评我,现在我终于可以选择不听了。
p
proserpina
7 楼
Yes, me and my father.
b
bsogo
8 楼
回复 1楼sunshine0的帖子

我。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l
ledia170
9 楼
我,我父母基本是大妈型水平,可惜他们自己还意思不到。
J
JESSICAZHU
10 楼
我和我妈
w
wchippo
11 楼
嗯,我跟父母。说不了5句就开始听不下去
c
cavity05
12 楼
这很正常吧,关心则乱
_
_舞_
13 楼
这世上 好多父母子女都没缘分 就像好多夫妻 结婚了 一辈子 都话不投机半句多  要找到有缘的 太少 太珍贵。 跟自己子女也是, 多数都是没法沟通。 我也是庆幸 自己老爸 绝对是男神 心灵的沟通 灵魂的知己 太幸运了。每天回家聊天可以聊一晚上 各种聊 不要太幸福 跟老公反而没啥太多说的  希望以后跟儿子女儿也能这样 父母缘 子女缘 夫妻缘 都是强求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