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婴儿回国能定有座位的票吗?

爱吃烧烤和辣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我从携程网上的订票员说2岁以下婴儿票是不带座位的。我老公从美国这边的订票网上写的是infant in seat. 一岁左右的宝宝是有一个单独的座位吗?摇篮那个是怎么回事儿呢?
t
tianguanghushui
2 楼
回复 1楼爱吃烧烤和辣的的帖子

婴儿可以抱着,这样就买10%的票。但是如果想买座位就得付座位的钱,至于是付儿童票的价还是成人价看各航空公司的政策。婴儿摇篮是一岁内小婴儿坐的,父母的座位必须选到第一排,每架飞机只有有限位置,早打电话联系订摇篮。据说大宝宝其实躺不进去了,所以事先做功课查航班机型。
f
forestshen
3 楼
你买回国机票的话,2岁以下只支付机票价格的10%还是多少那种,是没有单独座位的。你要座位就得买票,可能要付80%这种级别的票价,具体比例不记得了
k
kyramm
4 楼
我刚带我一岁女儿回国。买的是infant on lap,然后要求婴儿摇篮。摇篮很好,比她自己座位好。小孩有地方睡觉。我女儿一路上没吵,睡了两觉。强烈推荐婴儿摇篮。订票的时候就要要求。
抠门小狐狸
5 楼
婴儿睡篮有身高和体重的限制,如果不超的是很好的选择。
e
emmazht
6 楼
一岁出头,32寸不到,24磅还能订摇篮吗?
p
phoenix214
7 楼
摇篮有身高体重限制,能坐得下是最最好的选择,打电话给航空公司,仔细咨询这个摇篮的事情,摇篮在第一排,妈妈腿也能伸直,限制在2岁以内,其实飞机上不查的,超一点点没关系的,我带16个月的瘦娃用过摇篮,娃娃在里面一觉睡到下飞机,妈妈很享受
l
ldragon
8 楼
可以定座位

婴儿定on lap的票大概10%的票价,定座位票就和大人一个价。
f
fxiyz
9 楼
不用订,订了也不坐。这么小,一般只能抱着。2岁订座还是很有意义的,上飞机就找自己的座位,还不肯跟我挤呢。
k
kk@ev
10 楼
可以订有位子的票,找agent订,就是儿童票的价格

经济允许的话建议订,这样娃可以躺着睡

一岁可能摇篮已经太小了吧

当然也可以赌飞机有没有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