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失声痛哭的日子

我努力的跳舞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给娃读书时候忍不住失声痛哭,老二用小胖手摸摸我的下巴,mommy,are you Ok!嗯,are you sad? 嗯! why?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能抱抱妈妈么?抱抱,老大也来抱抱! 再次忍不住失声痛哭!are you sad?why?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想是我没有得到想要的!then、what do you want? I guess i want happiness、but i did not get it!

Let mommy ask you a question?

do you like the mommy when mommy was scremming?
NOOO!
Sorry i was screamming loud!

do you like the way mommy and daddy talk?
NOOO, i don't like you guys fighting each other and talk loud。

Sorry!😢
读完书、关灯睡觉!黑暗中, 老大说 mmomy are you OK now? do you feel better?Yes、thanks,i am feeling better now。

在跟老大老二的对话中我不敢正视他们的眼睛!

只在纪念我意识到,脸上不再有笑容的这一天!
I
IronH
2 楼
楼主心放宽一点。有这么可爱的两个孩子,还有什么过不了的坎呢?
算了吧是个ID
3 楼
为什么没有笑容了,多可爱的孩子们,看到他们就不要把大人的烦恼带到他们的世界里了。
s
sungirl2004
4 楼
么么,人生总有艰难的时候,谁都不是一帆风顺。打起精神,好好生活,为了这么可爱的孩子。
d
dible
5 楼
让娃开心有很多种方法  但是你不开心娃肯定不开心
m
minijing
6 楼
写的好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