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转学到社区大学经验

油菜花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有人有从社区大学读几年然后转学到州立大学的经历吗? 特别是南加的社区大学,是不是随便哪一家只要成绩好都可以三年级的时候申请uc 系列的转学的?可以转到cal state系列吗? 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哪几家community college是比较好的学生容易转学呢?

还有就是社区大学可以什么时候都注册吗还是跟普通大学一样严格的按照学期来注册?社区大学也可以出I-20吗? 如果本来就有别的学校的I20表但是要退学了,是否可以直接申请社区大学转I20呢?跪谢任何信息!
半杯红酒
2 楼
前几年很容易,不知道现在。
3 楼
还是好转的 直接打电话问你想去的社区学院
m
mooncake25
4 楼
应该好转的,i20不清楚,最好直接去问。其实每家学校都差不多,最好选比较大的,因为可以选的课多。另外就是看你要怎么样的氛围了,圣地亚哥的四个社区学院都不错,洛杉矶的话Santa monica college很多留学生。
也是要按学期来注册的,转到UC, cal state都可以,私立也行不过私立收很少转校的。除了gpa之外,就是最好多上完成转校要求的专业课,这个学校的counselor会跟你说的。
l
love_be-loved
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红泥小火锅
6 楼
如果是full time的学生,按学期来注册,到时间就截止了。
转学得看那所学校的要求,看他们是否认可你所在的社区大学的学分,一般是有些科目承认,有些科目不承认,不承认的就得重新修,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社区大学一般会有个transfer center,跟他们说你想转去哪个学校,他们会告诉你哪些课可以修。
U
Ulrica
7 楼
UC加州大学即University California,是加州最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一共有十所分校,这十所分校各具特点,分布在北加、南加。
其中最有名的应该数UC Berkeley、UC Los Angeles。除了这两所以外,还有像UC San Diego、UC Irvine、UC Santa Barbara、UC Riverside、UC Santa Cruz,这些学校都属于综合性的大校,规模都在两三万人以上。UC San Francisco是一所医学院校,没有其他的专业设置。 CSU加州州立大学即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一共包括将近三十所学校,分布在南北加。
学校不理想?专业不喜欢?……您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转学,只要有新学校愿意录取。那么,留学生在美国转学的时候,应该怎么办理呢?可以参考这个视频
留学生如何在美国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