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你的泡妞成功率

x
xuefei542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何提高你的泡妞成功率
题主这个问题很好,我现在简单分享一下如何提高你的泡妞成功率
以下内容转自
如何提高你的泡妞成功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TI1ODAxNg==&mid=510023384&idx=1&sn=656a31e6e171c40204e3858aa36f1bd3#rd

泡妞过程分为三个部分。
搭讪,约会,ooxx。
搭讪到约会,再从约会到ooxx。就是这么简单。
收号成功,五分钟后,你可以发上一条验证微信。
什么叫做验证微信呢?就是验证双方的关系,同时验证女孩的好感值。比如说搭讪完毕后,你可以发上这么类似这样的一条信息。
“生活就是这么神奇,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惊喜!!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到了你!我是XX。”
或者“不得不承认,你笑起来,牙齿很好看,很令我心动……我是XX!”
通过这样的微信,跟对方起到一个互动的作用,即便对方不回你微信,也会存下你的电话不是吗?

当然,对方也不会一定存下你的电话,你只不过是通过这么一条微信,来提高她存你电话的几率。
并且,同时,一般,记住,这里说的是一般,一般女孩都会回你信息,而你可以根据女孩回的信息来确认她对你的好感值,好感值,也就是兴趣的大小。
并且,通过这一条微信,又可以起到一个互动的过程,这样更是拉近了双方的关系,这样熟悉到一定程度后,接下来,你们第一通电话不就是可以进行很有效的沟通了吗?
以上这一部分分为搭讪的部分。

而在搭讪和约会期间会有一段时间空挡。你可以在这个空挡上会对女孩发起攻势,攻势为了两个部分。
电话,微信。
电话沟通为主,微信沟通为辅。
首先,在验证段性中获得女孩一定信息后,第二天晚上就可以进行电话沟通了。
不过在进行电话沟通,也有讲究和技巧的。也就是根据女孩来确定电话沟通的时间和内容。
如果是那种纯情未被污染的妹子的话,电话最好是晚上九点后的样子打。因为这个时候,女孩基本上是没有多少事做了。
而这个时候你给她进行电话沟通,恰恰能弥补她的作息空挡,作息空挡,也就是说女孩这个时候女孩闲着没事做,要么是看小说或者看电视剧打发时间的这个时间段,而又一个人跟她进行聊天,沟通,效果不是很好吗?

一般面对这种妹子聊天内容都是妹子在验证微信中暴露出来的信息进行一个沟通。
比如,现在你搭了一个纯情妹子,从验证微信中得知她是个大学生,那么你可以跟她聊校园,聊自己的初恋,聊自己的儿童,聊糗事,或者聊自己的高价值,比如小时候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等等。
然后在掌握一个点,进行吸引,比如聊到爷爷过世时,你可以说:“我那个时候,我很愧疚,为什么我没有赚到钱,没有买过什么东西给过爷爷……”然后从这里转到你的生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并且在结尾的时候,进行模糊邀请,比如得知女孩喜欢美食,那么你可以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家餐厅,很不错,下次有空的话,陪我去吃吧!”
或者,女孩是英文专业的,可以说:“哈哈,正好我想学英语,下次你过来给我做家教吧!”等等。
运用模糊邀请,女孩一般都不会拒绝的,因为你没有确切的时间,所以女孩感觉无压力。她会想,说不定你只是说说而已呢。

邀请过后,在说几句就可以挂电话了。
挂完电话后,你可以发上一条信息:“好吧,不管怎样,我要洗澡了!!”这里要留白,要让女孩给你回应,如果女孩没有给你回应,那么完全可以判断出,你的吸引没有做到位,而在女孩给你回了信息后,那么你们可以不断的进行微信沟通不是吗?

不过信息不要频繁,一天三到五条足够了,信息不要频繁,信息频繁会表露很强的企图心,同时还会暴露自己。
第二点,回信息不要立刻回,大概过个半个小时的样子回一下。
第二天,到了晚上,又可以进行电话沟通。
第二通电话进行后就可以进行邀约了,不过最好是电话邀约。
电话邀约显得你真诚,同时还可以抵消抗拒。而微信邀约的时候,女孩起了抗拒,你在拨对方电话,这样会显得企图心强。
以上这段是搭讪至约会的时间空挡。

那么,什么才是好的约会,高质量的约会呢??
首先,时间一定要掌控好。如果一个女的一天肯花费八个小时在你身上,足以证明的你从她身边所有人里脱颖而出了。
试想,女孩一天有花多少小时面对自己的爸妈,有花多少小时跟自己的老板,同事,朋友接触,而她一天肯花八个小时在你身上,那你是不是比她身边所有人都要重要呢?最起码在这一天里。
当然,很少有女孩子一天有这么长久的时间陪你,除非是学生,或者恐龙!!当然你们可以理解这是一个玩笑!!

那么如何控制时间呢??如何进行时间控制呢?
在这里,必须得给大家这么一个建议,特别是小白,一定要注意,你一定要主导整个约会,千万不要犯一些很低级的错误。
比如:“我们去哪里玩?”或者:“我们去吃饭吧!”或者:“我们去干吗干吗吧!!”这些都显得你很不自信。
为什么?女孩出来后,是期待跟你约会的,如果她没有期待,她是不会出来的,而她都出来了,你直接带她去做你想做的,或者想玩的就是了……

因为,她出来了,就代表她这段时间是属于你的,而你还带着询问的语气去跟女孩进行沟通,女孩就觉得你很不懂女人,同时也没自信,因为你害怕你的邀请被拒绝,最终让你狠难看。
在这里,就好像你牵女孩子的手时,一定要问:“我可以牵你的手吗?”或者“我可以亲你吗?”女孩永远都不会答应你的,难道她不答应你就不牵了么?你不牵,那么你就失去了她,不是吗?
记住,一个高品质的男人永远都是自信的。
所以,很多小白不妨在约会之前先把地点掌控好,最好约会地点也是你所熟悉的。熟悉的约会地点对你很有利。
比如,你们去酒吧,营销认识你,里面还有你很多的朋友,那么这是一个很高的社交价值,在或者,你们去KTV,里面的经理认识你,也是一个社交价值。
在或者,去餐厅吃饭,你可以跟服务员打招呼,可以跟他们的店长聊天,又是一个社交价值,并且你清楚的熟悉所有的地形,而且,更更重要的是,你在熟悉的地方会有一种掌控力,你会变得很有自信。
所以,在约会过程中,你可以先把地点安排后,方便后续专场。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要如何进行时间控制呢?
比如你和她约会,首先是说看电影,可是实际上呢?电影是晚上八点,但你早上十一点就把她约出来了,后来才告诉她电影是晚上八点。我写了一本追女孩秘笈,我一朋友看后,一个月就泡到了三个妹纸,如果你也需要,你也可以加我微信xuefei5426索取。那么,在这里,你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互动吸引了,不是吗?

泡妞,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于你没有得到之前的过程。
当然,在约会过程中,就可以肢体接触了,因为女孩既然肯跟你出来,肯定是对你有期待的。
所以,我们在约会的时候,只要不断的肢体接触,升温就是了。
只要升温到了一个点,就可以ooxx了。
在这里,约会的细节不多说,说了这么多已经够详细了。

说说ooxx过程。
ooxx,里面有很多细节必须讲究,
先说,抗拒,特别是喜欢迅速ooxx的朋友,一定要避开这个抗拒,抗拒是什么?就比如说,她知道你要ooxx她。
但她一定是会抗拒的,而在这里,我们一定要巧妙的避开抗拒,或者消除抗拒。

那么,如何避开抗拒呢?
现在是冬天,你穿衣服一向比较少,而到了晚上,会冷,你可以提出说:“好冷啊,陪我上去加件衣服吧。”
然后,穿了衣服后,然后再走出去。
最后,你说:“等下我们去看电影吧!你想看什么片?”无论女孩说什么片,你就说:“不如就在网上看吧,外面冷了。”
女孩会欣然答应的,为什么呢?
因为,一开始在家里的时候,你没有提出这个要求,如果你在家里提出这个要求,就显得刻意了,同时刚好碰上她的抗拒。

而你们出去后,在提起这个就显得顺其自然了,抗拒就消除了。
回到家后,打开电脑看电影,最好选择惊悚片或者温情片,看惊悚片的时候,女孩会惊吓的朝你怀里钻,接下来强吻就是了。
这里引起了情绪转折,女孩本来是害怕的,但面对你突如其来的强吻,她的大脑会散板,也就是说,她会大脑一片空白。
而这个时候,你只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吻,吻得霸道,吻得柔情,吻得让双方忘乎所有,当女孩的情绪投入到这个吻中的时候,接下来的事情你懂得。
而看温情片呢!!只要到了一个点,比如男女主角KISS的时候,或者男女主角做-爱的时候,接下来的事情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