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黑如何通过法院控制美国司法系统

c
catgoo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奥黑或者在最高法院可能吃瘪,不过奥黑在两年总统任期内已经把地方法院领向了左面,偏袒民主党。虽然这些地方法院的效果不如高等法院,不过影响仍然非常深远。
     第四巡回法院,比最高法院低一级,总部设在佛吉尼亚的Richmond就是一个例子。原先是保守派视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上诉法庭,现在已经很明显的左转,里面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比例是2:1。第四巡回法院的丰功伟绩在于前段时间驳回了北卡的总统投票需要验ID的法律,更加出名的是在高中不是根据生理性别而是根据自定义性别的“厕所法案”。
     联邦法院,特别是最高法院,现在的比例为4:4,这个使人非常担心。最高法院,相比地方法院,并不是能够有机会把所有错案都能够扳回,这个极大地破坏了美国司法系统。今年最高法院一共受理了70-80个案子,相比往年上千个案子来说,数量非常小。
      奥黑在8年的总统期间已经任命了329名终身制的联邦法官。奥黑一直致力于高等法院大法官的任命,这个举措不仅是为了最高法院更加自由派,而且是使民主党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使美国的“三权分立”成为空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