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杀人犯的老婆肯定知道他老公变态

m
mzhangmi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tieba.baidu.com/p/845972803#
2010年发的帖,白银杀人犯的邻居都看出来杀人犯不正常了。杀人犯的老婆能看不出来?

一定要严格审问她老婆。如果她早就发现了,隐瞒了下来,她就是共犯啊。要是早举报,她至少能挽救一些受害者的生命
D
Dreamchaser
2 楼
有证据是邻居么?感觉是案犯自己
a
annazhangj
3 楼
http://tieba.baidu.com/p/845972803#
2010年发的帖,白银杀人犯的邻居都看出来杀人犯不正常了。杀人犯的老婆能看不出来?

一定要严格审问她老婆。如果她早就发现了,隐瞒了下来,她就是共犯啊。要是早举报,她至少能挽救一些受害......
mzhangmix 发表于 8/31/2016 12:21:02 AM
这个要不是本人,是邻居的话,那太厉害了!

白银变态杀人案,我感觉漏查了一类人

123.120.226.*
离开白银很多年了,最近上白银吧,看到了变态杀人案,说下我的想法吧。

不知道警方是否漏掉了这样一类人,就是生长在白银,对白银极熟悉,但后来去外地上学、工作,户口也不在了的这些人。

我就知道一个,此人大致情况如下:性格怪异、变态,表面沉默,但有暴力倾向,超级喜欢红衣少女,乙肝病毒携带者并深深自卑,长期无固定工作,经常不在白银,偶尔回去,有往来白银内蒙的情况,身高1.70,出生于1965年……

呵呵,警察看见了,就联络我吧,但一般探案爱好者就算了。我说的这人,只不过有如上所述特征罢了,说不定是清白的好人。

或者,谁告诉我白银警方的联络方式。
l
lalo
4 楼
万一就是案犯呢
竹影
5 楼
不对吧,嫌犯是青城人,不是白银的,02年孩子去白银念书才搬到白银的,他搬到白银之后就没有在白银作过案,可能金盆洗手,也可能是兔子不吃窝边草就转到其他城市犯案。

身高178,邻居要估计身高会说接近180而不是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