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妈求推荐零食

a
applebu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有点种草粉色大衣,再过几年就35了,有娃,还适合穿吗?楼主有粉色毛衣穿着还不错,但是大衣粉色的面积更大。
t
tues
2 楼
只要面色嫩,多大都能穿。
r
rabbitu
3 楼
只要你想穿,多大都能穿
k
kammy
4 楼
参见伊丽莎白二世
p
peepal
5 楼
回复 1楼applebunny的帖子

不是特别明亮的粉色其实我觉得60+也可以穿的,关键是气质得配,长得得白。
k
kankan272
6 楼
灰粉色,随便什么年龄都可以穿。印度粉,如果皮肤白人洋气什么年纪都无所谓。我是天生穿不了桃花粉的人,跟我自己年纪没关系。还有什么粉?樱花粉么?这个感觉我也驾驭不来,多年轻都不会选的颜色。怎么说着都是跟年纪无关呀,主要还是个人肤色和气质的问题😄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小淘气
7 楼
再过几年才35!放心穿吧。
粉色还是看本身气质,和年纪无关。但是嫩的颜色对材质要求就高,纯羊绒羊毛更显气质。
f
flyingplate
8 楼
想穿就穿了,大妈我打算搞个超短裙穿穿。
w
wxysasgz
9 楼
只要长得白,80都能穿!
N
Nnss
10 楼
多大都可以
P
Phenanthrene
11 楼
重要的是皮肤不能黄,见过白老太和黑老太都穿的很好看的
a
amylee303
12 楼
我妈60 就只喜欢粉色大衣🧥。穿着还满好看。主要是身材好,皮肤白,发形搞一搞。
趴趴
13 楼
美国老太太还穿粉色呢。想穿就穿吧,自己开心就好
G
Giovanna
14 楼
关键是你自己能喜欢它到几岁。如果你审美几十年如一日就穿到地老天荒管他呢,像我这种喜新厌旧的,新鲜个几年就看厌烦想换了。
D
Dianayang
15 楼
多大都可以+1
s
safeskin
16 楼
本人40+

去年看到一个白人大妈,60+,白发,穿jcrew的粉红色大衣。

立马也买了一件。评价很不错。
s
sakura_wind
17 楼
英女王90+了还成天粉红嫩黄呢
l
lk1223
18 楼
喜欢就买,你买来不穿的衣服肯定不止这一件
猪小呆
19 楼
灰粉色,我觉得很好看,也叫暮粉色,穿好了很显气质还俏皮
慕溪小鹿
20 楼
一百岁
c
cliomind
21 楼
年龄我觉得没问题,关于楼上说挑肤色的,不是白不白,而是和自己的skin tone气质风格配不配。我算很tan的,穿uniqlo的一款粉色高领毛衣(不是ribbed turtleneck,比较宽松那一款merino),男朋友从来不管衣服的夸说颜色好看。我研究下来觉得饱和度比较高总体比较深的颜色适合肤色比较暗的,baby pink马卡龙色冰激凌色我穿就不行,上述毛衣是有点muted灰粉。
雪地团子
22 楼
今天被offer一件浅粉色大衣,试了一下不适合,但是烟粉色的毛衣和裙子我穿着都蛮好看。我觉得大衣的话还是慎重,ps, 我和楼主同龄。
心澄
23 楼
我蛮适合穿粉色衣服的,但是紫色的衣服就不行
e
enjoyshopping
24 楼
有没有人岁数大起来后突然更喜欢粉色
z
ziranjuan
25 楼
我今年也想搞个粉色大衣 找了好久 终于在max mara家看上一件 大牌穿上的效果真的不一样 无奈价格不友好 下不去手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8
85打酱油
26 楼
根据我的观察,二十五岁前和六十岁后穿粉色的比较多
h
huanian
27 楼
被这件种草了,喜欢这种比较大点儿的领子,粉色饱和度也比较低,看起来比较好穿

领子比较大,粉色也比较淡,感觉比较容易穿

有mm知道是啥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