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 designer鞋子换草或单转 MB/JC/SF/Gucci size36.5/37/38都有 还有KW墨镜

H
Haoxiaoh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是这两个月各处搜刮来给我暑期来玩的表姐表妹的,这几双是她们扫荡后不太合适或者不太搭的,我觉得都是还不错的deal退掉有点可惜所以先来转转看。NR折扣款多少有些不完美,比较挑剔的妹子请pass。所有的鞋都有gift receipt,万一买了不合适可以拿去店里退成store credit。有的红标有25%off有的没有我会说明,税6%,邮费会根据买的多少预收,多退少补。
优先能换草的妹子,优先要的多得妹子可以少打包。邮寄默认usps priority,一双鞋可以塞那个泡沫信封,买的多可以商量邮寄方式,需要保险另外说明。付款我现在只能paypal,请务必用personal non-cc。

我的草:1. 折扣nordie的gc,单张面值不要太大的,100上下就好。
              2. designer的短款钱包,类似SF马蹄扣那种,要白菜。

有草请直接短我,单转请在楼里排,谢谢。

1. Prada patent demi wedge sandal,size 36.5, 原价595,红标75折后含税151.03。这双有鞋盒防尘袋还有一个prada的小卡片,鞋子状态也很好,送人都可以,可惜夏天快过完了。



2.  Jimmy Choo black vita lace up ballerinas flats,绑带平底鞋,size 36.5,原价好像595,红标75折后含税151.03,无明显瑕疵,有鞋盒 (gone)

3. Jimmy Choo glitter pump, size 6.5/37, 这双和星星高跟版应该是一样的款,但是黑色带闪更内敛一点的感觉。有刷底而且有一个后跟有一点点磨白的痕迹,不凑近看不明显不过我也尽量拍了。白标无折扣也没有鞋盒,税后211.97。(gone)

4. SF varina colorblock, 黑白配,鞋子里写的7M,receipt上写的7B。这双少女气十足,我姐很喜欢可惜已经过了那个年纪。这双买的早没有75折,税后211.97,暂时只换草。



5. Gucci Gisele platform pump, size 38.5/8, 我8号脚穿这个正合适,看着根高但是因为有防水台所以不觉得很高。鞋子外面没有明显瑕疵,但是里面看着有试穿痕迹,我尽量拍了一下。红标75折后加税182.83。





6. Chloe 花瓣鞋黑色高跟版,size 38/8,没有刷底但是有试穿痕迹,我8号脚穿也正合适。白标无折扣也没有鞋盒,含税190.77。(gone)

7. Manolo Blahnik Leyan ankle tie d'Orsay pump, size 38,红色suede,我8号瘦脚穿合适,感觉适合7.5宽脚或者8号瘦脚。这是我很很喜欢的一双鞋,穿上灰常sexy灰常诱人,可惜我脚黑穿上美貌度大打折扣,希望能有有缘的妹子收走。有一只后跟那里有个小小的磨白,我尽量拍了下。75折后加税198.73,没有鞋盒。(gone)

8. 三副KW的墨镜,两副maze (both gone),一副supper duper thistle,有盒子有眼睛布。89.97加税一共95.37。

l
lansin
2 楼
supper duper thistle 排这个单转~
K
KOH
3 楼
排上jimmy choo lace up flats单转
M
Mitsouko
4 楼
排jc 绑带鞋,sf蝴蝶结~
a
atlindajy
5 楼
pai KW的墨镜 maze
s
sYuan
6 楼
白菜!排sf单转~
Y
YYRR
7 楼
排5,6,7~~~
D
DJHJ
8 楼
排kw maze单转
c
cavity05
9 楼
都好漂亮啊!
S
Syecho
10 楼
排kw maze单转
a
agnesduo
11 楼
排jimmy Choo平底鞋单转
f
fantasygyj
12 楼
排chloe单转 排上了请短信我
v
vvenly
13 楼
排单转
4. SF varina colorblock, 黑白配,鞋子里写的7M,receipt上写的7B。这双少女气十足,我姐很喜欢可惜已经过了那个年纪。这双买的早没有75折,税后211.97,暂时只换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