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薄皮需要做清洁面膜和去角质吗?

l
lu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大家讨论泥状清洁面膜,我从来不敢试。还有去角质产品也是从来不碰。也害怕泡泡洗面奶。
但是,看到人家讨论说好,就心里发痒想试,蠢蠢欲动,有干皮的姑娘用过吗?说说怎样呢?
l
lubboo
2 楼
我是干皮,我觉得去角质太重要了。干皮容易起皮,所以久不久用洗脸刷或者清洁面膜把死皮去掉才能让护肤品吸收,否则满脸都是屑屑(有点夸张)。频率可能比油皮混油皮要低,我两周用一次洗脸刷
g
graceshuaizhang
3 楼
不能说一定不能做,要慎做;我是干性薄皮,泡沫洗面奶如果不是去脂力强的用着没问题(发泡更多的是发泡剂的效果,表活其实发不了那么多泡的);clarisonic和水杨酸之类的我不能碰, 清洁面膜我也不能用
m
moonbaby87106
4 楼
干皮,基本不是特别需要清洁面膜家里的清洁面膜都在吃灰~~注意每天的洁面,卸妆后用神仙水擦一下,其实就差不多了。
I
InfernoAngel
5 楼
我是干皮所以咨询过SA,他们都说干皮比油皮更需要定期去角质.
飘飘女
6 楼
用温和一点的产品,也不要太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