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公,该再等来年吗?

c
claire798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请问一下:孩子应该被分在一个调优班,根据当地的教育局考试评估的结果。可意外发现原来被分进了调优预备班,今天去办公室问。一说没收到教育局单子,二是调优班已经人满为患,只有等来年了,刚刚发了信给学校校长,不知道情况会不会有所逆转,等待同时,求问还有相似经历和如何成功处理的案例可供参考吗?请姐妹们支教和求顺利。谢谢。
a
awakenedme
2 楼
同没经验。送祝福!希望顺利解决
麻辣烫
3 楼
回复 2楼awakenedme的帖子

一定争取今年调入。
类似的事情几年前发生在我女儿身上,发现时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和学校学区交涉人家都是踢皮球,当时的数学老师对我说女儿和班上几个女生关系不错让我别转了,并保证来年一定让女儿去快班,我听信了。结果是女儿一年后的快班比应进的那个一路都落后半年的课程。
a
aapl
4 楼
怎么知道孩子是不是在快速班呢?我女儿也是考上了,学校给这些考上的孩子统一编排了一个班,然后又加了另外一些学习相对较好的孩子进去。可我女儿回来说每次老师给她的学习任务都和其他同学不一样,比如说起他同学都做加法练习,我女儿就做乘法的。如果是快速班怎么要求还不一样?给lzmm说的我也疑惑了,难道是普通班吗?
c
claire7981
5 楼
因为孩子学期结束末参加统考,最后评估报告由教育局寄到家里的。学校却称没收到,又说快班满员了,总之就是百般不愿。谢谢大家回复,我还得继续争取,回头再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