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左右的娃去daycare吃什么

l
lemon_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准备一岁多送daycare了。现在是个小吃货,每天三顿辅食三顿奶,早上烤面包+avacado+一个鹌鹑蛋,中午粥+蔬菜+肉+水果,下午奶,晚上粥+蔬菜+肉+水果。粥都是当天做好的,白米+麦片+小米加上打的蔬菜泥和肉泥,有时候会煮的时候再加点山药。每顿必有finger food,一般是一小碗西兰花菜豆腐鸡肉之类的。娃会自己抓来吃但是还不会用勺子,所以粥还是得喂,试过教他可是人家只会用手拿粥吃。而且娃一到饭点就急吼拉吼的,给他快豆腐刚分成小块人家就统统塞嘴里去了,整整七八小块呢,瞬间就变小仓鼠了………这要是让他自己吃粥搞不好就碗拿起来直接往嘴里倒了(在家发生过…………)

现在再过几个月要送daycare了,老师说可以喂但是还是基本希望娃可以自己吃,而且感觉daycare病毒那么多如果是家里这种吃法肯定不知道吃进去多少病毒了……而且现在对于娃吃的东西还是有点迷茫,除了粥做主食也想不到其他吃的了………而且娃现在愈发喜欢吃饭,都要开始嫌弃粥了,试过意大利面,可是感觉总做的不怎么好吃,娃也嫌弃><

有什么又软又容易吃的食物推荐吗?娃有十二颗牙,但是大牙一颗没有,给他稍微硬点的食物还是会噎……
D
DKDLLL
2 楼
Meatball 飯團 burrito tortila scramble egg 外加 finger food carrot brocolli fruits

吃細菌 is the least of your worry... They chew on everything!!!!
d
dible
3 楼
一岁多了饭已经不是辅食了
没必要那多泥
daycare的病毒不只是吃饭的时候吃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