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老板都做过啥nice的事情

l
leonjoh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好奇,问问大家,你们有没有个nice的老板,nice到什么程度? 我先说,我的老板,国人

1.帮我顶住老美同事的压力(抱怨我没活干),说让我读papar学习也是工作
2.第一时间告诉申请grant的机会,看到别人申请马上转给我,支持我申请
3.休假啊,work from home 统统都好说,从不为难
4. 想去开个年会啥的,问题不大

欢迎大家主动发言啊
美人鱼爱哭
2 楼
老美老板,开始学中文
w
wanaka06
3 楼
回复 1楼leonjohn的帖子

我生娃给了个大红包,两个娃都有。
桔子爱吃
4 楼
1. 在外头吃饭要是遇见,会帮我把单买了。
2. 见我跟别的部门争执一定会挺我 (当然是我在理的情况下)
3. 工作上如果我提出什么想法,总是很支持,并且帮我推动完成。
4.  在大老板面前总夸我 : ) 就算我做事能力比她强,她还是很爱护我,并没有怕我抢她的风头, 当然我也没有想要outshine她。喜欢在她手下工作,很舒服。
5. 迟到早退请假都不怎么管我,只要我把工作都处理好。
大公鸡与漏嘴巴
5 楼
楼上的都好好命啊!
z
zipfile
6 楼
白人
1. 刚到公司就顶住压力把一组人做的工作发的文章第一作者给我。
2. 请假翘班都不管,说都大人了自己觉得行就好
3. 对我的idea都很支持
4. 出差去外国都会特地给我孩子带礼物
5. 现在我已经离开这个公司,出差去外国还是买礼物,找机会开会的时候给我6. 接受我对于技术方面甚至做人方面对他的批评教育
d
ddon
7 楼
好幸福啊楼上各位,只有羡慕的份了
c
cuicuidebby
8 楼
委内瑞拉人

刚刚进公司,老板就和我说今年组里有预算,要申请绿卡抓紧的。他会帮助我。

他说,I want you like to work with me, not have to work with me. So I want you have your greencard soon.

结果那批走了狗屎运,赶上防水,绿卡很快就拿到了。

后来老板变成印度人,怀孕6个月被裁了。
n
nonexistance
9 楼
楼上的都是好命人。我等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
y
yunhao
10 楼
天哪,都是别人的老板。我老板但凡能做到其中一条,我都会死心塌地地卖命。我老板出差,从不带任何礼物给大家,只有炫耀自己受到多少追捧。老板娘出差,给大家每人带一个google棒棒糖,还不准吃,说是纪念用的。和老板讨论问题,基本全是刚开始说就被打断,从来没有机会完整表述过自己的观点。不要想去开年会,永远不要想。告诉我们grant base的雇员全年无休,没人任何节假日,除非个人事情需要办,可以准假(此说法后来被hr发信澄清打脸)。组里凡是中国来的博后,没有一人是通过他留在美国的,先后十几个博后,只有三人靠配偶留下,剩下的不论工作时间长短,通通被迫回了国(请注意真的是被迫,虽然有人回去后发展很好)。组会上不停强调晚饭后要回来工作,说楼里经常有人工作到夜里12点,周六必须工作,I will give you sunday for your personal thing 是他的原话。

这个楼本来是夸老板nice的,不好意思歪楼了,实在是羡慕有个好老板的mm啊,一定要珍惜好老板啊。
x
xiaotudou
11 楼
1. 员工的孩子家庭最重要, 工作可以放一边。 无论我早9晚3, 早10晚3, 都没问题。 偶尔加班,他都让我们自己另外休假补回来。
2. 员工的未来很重要。  只要主要是我写的,或者做了重大贡献, 永远是第一作者。 支持出去开会, 出国开会, 进修, 想买任何专业书, 他报销
3. 夸人不遗余力, 说得我都不好意思。
4. 出差度假都会给大家带当地好吃的回来
5. 自己的公司, 年纪大了, 为了员工的将来, 跟别人开了另外一个公司, 说以后等他退休了, 我们这些人有地方可去。
g
guomu
12 楼
从来不说重话;工作遇到瓶颈想放弃时鼓励我;替我向别的部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