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伞车比较 Zeo XL 1 和 Mountview Nano

g
greenmay1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看下来比较倾向于这两款,请用过的mm们现身说法:1. Zeo 可以带上飞机么?有视屏说比登机箱限制的尺寸大?Nano肯定是可以
2. Zeo 轮子磨损快?amazon上说有warranty:

Lifetime Warranty & Guarantee on Wheels! If Your Wheels Break While You Own This Stroller, ZOE Will Fix or Replace Them!
3. Zeo可以坐直么?Nano可以
4. Nano比Zeo 贵100刀,后者大概10磅,Nano 13磅。个人觉得这个挺重要的,既然是伞车本来就要轻啊
5. 都可以躺平睡觉: Zeo 135度,Nano目测差不多?
6. zeo 阳棚目测比较大?
7. Nano可以适用于各种infant car seat. Zeo怎么样?Amazon上没有看到
g
goodlunch
2 楼
回复 1楼greenmay120的帖子

前段时间我也纠结伞车,始终没敢买zoe,看评论轮子磨损严重而且说售后不怎么样。最后买了maclaren quest……
g
greenmay120
3 楼
好吧 那看来还是nano靠谱啊 等deal了
k
katrinana
4 楼
买过他家双人的XL2, 我觉得跟xl 1差不多吧。家里有nano,看楼主这么纠结, 我感觉你对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入nano吧, 基本没啥缺点, 好推好折叠。
Zeo家的轮子做工确实一般, 推起来不如nano平滑顺利,特别是道路稍微有点小台阶的时候,折叠一般不如nano,轻和遮阳棚大是优点。
对了, 脚蹬放不平(这个我没注意XL1 和XL2有区别没), 对我家娃来说, 脚蹬那个部位基本就没放下过,他们喜欢脚蹬放平放脚。
g
greenmay120
5 楼
是的基本准备入nano
主要是要出门旅行了,想要尽量轻的伞车,但是也怕推半路轮子坏了,反而更麻烦。
d
dible
6 楼
回复 4楼katrinana的帖子

谢谢mm
一直在纠结zoe的双人还是 maclaren的双人   看到你说的 不用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