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s
shk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遵循换班潜规则,都是全新带tag的,售出后不退不换,收paypal和chase QP。被跑单过N次,不hold,确定要的请直接短,尽快付款。跑单过的请绕道!

全新,不议价,售出后不退不换。邮包全部寄带tracking number的,寄出后不承担任何风险和损失,要加保险的请单独说明。

都是NR sale来的,追求完美的请绕道。收Paypal non CC或Chase Quickpay,请在给账号后一小时内转账。
s
shkoo
2 楼
(Gone)DVF Dayna dress,pink,12号,NWT,原价398——》48+tax。领口有点脱线,手巧的mm缝一下就行,买来就是这样,介意的勿排。

(Gone)EQ真丝白衬衣,S,实物比model图多个口袋,这款不透,NWT,原价218——》59.91+tax。

(Gone)Theory Hannon Palm Outwear, 2号,NWT,有腰带,两侧各有口袋,适合outwear穿,原价395——》29.93+tax。
s
shkoo
3 楼
(Gone)Eileen Fisher wool dress,XS,100% wool,原价270——》41.7+tax。
r
rikuyy
4 楼
DVF Dayna dress还有吗
l
lli40air
5 楼
pai Zachary Prell Larry Solid Navy Shirt,男士,XL,原价160——》24+tax。瘦款。
s
shkoo
6 楼
提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