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寻麻疹 怎么破

s
sw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生完孩子 得了慢性寻麻疹 一到夜里就痒 每次都能痒醒 只好吃过敏药 可是天天吃过敏药也不是办法啊 求偏方求根治的办法
m
moonhong95
2 楼
没啥偏方,我也得过,各种中西药,洗的,擦的都试过,没用。不知道啥原因三年后自然好了。
f
fireworks12
3 楼
我老公最近也突然得了,过敏源不清楚。最近在喝苦瓜smoothy,还是在发,但是他说不太痒了晚上可以睡觉了。我觉得可能是热的...
小赵敏
4 楼
生完娃也是这样,两年后自己好了
小花卷
5 楼
我的经验是这个跟激素水平有关,等你身体激素回复到以前正常了就自己好了。现在只能先治标。
c
cristal2011
6 楼
我也得过。主要是免疫力的问题,如果免疫力低,即便离开过敏源也还是不会好。楼主多锻炼身体,多出汗,坚持营养均衡的饮食,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s
sunshine071113
7 楼
我生完娃也得过。断奶后医生让我持续每天吃过敏药半年到一年,不发病也要吃,也不知像楼上几位说的时间到了自己好了还是过敏药起了作用,后来没再犯过。吃的是Costco 的Alerclear.
s
swing
8 楼
楼上mm 白天不发作的时候也吃吗
d
dianawangyu1221
9 楼
mm,我得过非常痛苦,折磨了一年一直没天吃过敏药,给你推荐一个药,北京同仁堂的皮肤病血颗粒和防风通圣丸,一起吃三个月再没复发过!不过吃这个药不难喂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