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上新广告啦!这次是中产和工作的家庭!民主党就知道乱花钱,高税收,流失工作。川普减税,把工作拿回美国,薪水上涨

S
ScottishFol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Trump Airs New Ad ‘Two Americas: Economy’ in Nine Battleground States
http://www.breitbart.com/2016-presidential-race/2016/08/29/trump-airs-new-ad-two-americas-economy-nine-battleground-states/


奥巴马的经济政策非常非常失败,美国企业会越来越意识到,还是TRUMP好

美国与欧洲即将开启“税收大战”?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60155


白人老人跑FL退休帮助川普选战 White Retiree Influx Helps Keep Florida in Play for Donald Trump  
http://www.wsj.com/articles/white-retiree-influx-helps-keep-florida-in-play-for-donald-trump-1472431335
Fast-growing minority communities give Democrats an increasing advantage in Florida, one of the most heated battlegrounds in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A different and little-noted demographic trend is helping to keep the state competitive for Donald Trump : a new influx of white retirees, such as Art Donnelly.

Mr. Donnelly and his wife moved last year from Long Island, N.Y., to a retirement community here, where he has attended tea-party gatherings and Republican club meetings. He said he plans to get more involved in helping to elect Mr. Trump, the GOP nominee.

川普:阻非法移民获福利  设置全国电子查证系统 出入境追踪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27日在爱阿华州造势时,推出了一项具体的移民计划,承诺入主白宫第一天,将驱逐非法移民罪犯;开发出入境追踪系统,确保签证到期的人迅速离境;设置全国电子查证系统,阻止非法移民获得福利及其它救济。

川普(Donald Trump)说,非法移民攸关人民就业,他若当选总统,一旦就职便立即驱逐非法移民。

川普27日在战场州爱阿华州狄蒙市(Des Moines)举行了竞选集会。他重申将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建造隔离墙,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川普还表示:“我将修建一面更大的边界墙,设立全国电子查证系统,阻止非法移民得到福利和津贴,并开发出入境追踪系统,确保迅速驱离签证过期者。”

他说:“如果不执行这项签证到期规定,我们的边界就是门户大开,就是这么简单。”

“投给川普,就是投给法治国家,投给希拉里,就是投给开放边界。”

为了争取非裔的支持,川普也承诺协助非裔公民就业。他说:“非法移民夺走非裔公民或任何其他公民的就业机会,就是彻底侵犯美国公民的权利。”

他也承诺一旦宣誓就任总统,将立即遣返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罪犯”,“让那些国际帮派成为过去式,他们的横行霸道将得以终结”。

但川普没有详细说明,他是否会履行他初选时的承诺,组建一支“遣返部队”,遣返美国境内所有的1,100万非法移民。

他说,他不愿去讨论如何处理那些没有犯罪的非法移民。

“我的首要任务是300亿美国公民的福祉,包括数百万拉美裔公民和希望边界安全的合法居民。”

遣返所有非法移民是川普竞选的核心主张。本周早些时候,他暗示将软化其原来的移民政策,说只会驱逐罪犯,而不再是将1,100万非法移民全部遣返。他为此立即遭到共和党内右翼人士的批评。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Sarah Palin)警告,如果川普在这一政策上倒退,将导致“巨大的失望”。

佩林今年1月已表态支持川普竞选。
S
ScottishFold
2 楼
仅仅3个星期,POLL已经收窄到几乎打平,这个POLL实际上已经代表川普赢了,因为川普有大量的隐蔽支持者,而且共和党的投票率会是史上最高

Morning Consult Poll: Clinton Lead Drops From 9 Pts To 3 In Just THREE Weeks  
http://www.breitbart.com/2016-presidential-race/2016/08/28/morning-consult-poll-clinton-lead-drops-9-pts-just-3-just-three-weeks/
S
ScottishFold
3 楼
川普的这个移民政策切中要害,能让川普的民意支持大幅上升,碾压希拉里。明确点出民主党的移民政策实际上伤害了黑人和西裔合法移民的利益,也伤害了所有美国公民的利益,美国人和合法移民都是依法纳税的,凭什么要分福利给不纳税的非法移民。民主党一直鼓吹不要歧视非法移民,但实际上民主党一直在歧视美国纳税人,歧视美国公民,民主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利用非法移民压低工资让华尔街和大财团剥削。
S
ScottishFold
4 楼
而且川普的这个政策非常有效,和我之前的看法一样一样的,就是砍掉非法移民的福利,这样非法移民要么忍,要么受不了自动离开。

非法移民不交税,却大量生孩子让美国纳税人养,耗费大量医疗教育资源,让美国公民和合法移民的权利遭到巨大侵害,在工作被非法移民抢走的同时,美国纳税人的负担越来越沉重,这双重的重压已经让美国人忍无可忍了。
t
twptwp
5 楼
对今年的两位候选人无感,但是今天从新浪财经看到的这个新闻,lzmm肯定喜欢。

美新书曝希拉里“叛国式贪污” 或搅动大选选情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8日进行投票,过去曾多次揭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黑历史”的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宣布,他将在10月4日推出新书,声称会披露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背后隐藏的“可称得上是叛国程度”的贪污内幕。

  报道称,克莱恩表示,其新书《Guilty as Sin》集中谈论希拉里在纽约家中设立的个人电邮服务器,揭露已公开数据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电邮门”丑闻,以及幕后丑陋的政治游戏。

  克莱恩还称,美国国会调查“电邮门”事件期间,发现一项令人震惊的新证据,揭露了一起“叛国程度”的贪污。此外,书中还会揭露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为了重返白宫,手上还有多少“板斧”。

  克莱恩自2005年起先后出版三本批评希拉里的书籍,其著作经常被批评内容过火,批评者中不乏共和党人。

  报道称,如果克莱恩此番所言属实,势必严重打击希拉里选情,更可能成为今年美国大选的“十月惊奇”。
S
ScottishFold
6 楼
川普将得到大批大批黑人,西裔美国公民的支持,因为他们意识到非法移民在抢他们的福利,抢他们的饼,他们也不喜欢非法移民来分他们的饼。
S
ScottishFold
7 楼
对今年的两位候选人无感,但是今天从新浪财经看到的这个新闻,lzmm肯定喜欢。

美新书曝希拉里“叛国式贪污” 或搅动大选选情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8日进行投票,过去曾多次揭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黑历史”的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宣布,他将在10月4日推出新书,声称会披露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背后隐藏的“可称得上是叛国程度”的贪污内幕。

  报道称,克......
twptwp 发表于 8/28/2016 11:03:50 AM

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川普已经赢了,今天川普的移民政策报道出来,就注定川普会赢了,因为民主党玩的种族牌,不如川普开出的政策实际。不给非法移民福利,那么这些钱都能用在现有的黑人,西裔和其他美国公民身上,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川普的经济政策减税,高收入人群,和美国合法纳税的小企业也喜欢。同时对外国收保护费,给美国军人更好的待遇。警察支持川普就更不用说了。保守派大法官,那是传统保守宗教势力必争的。所以川普集结各方势力的支持,会大赢!!!!
S
ScottishFold
8 楼
我说了美国人很爱国

Fire Department Will Put U.S. Flags Back on Fire Trucks After Outcry
http://www.breitbart.com/big-government/2016/08/27/fire-department-will-put-u-s-flags-back-on-fire-trucks-after-outcry/
S
ScottishFold
9 楼
稀拉拉的基本盘黑人,西裔都要倒向川普,工会的人也会很多倒向川普。 因为川普的贸易政策将把工作带回美国。民主党出卖了美国工人的利益,不会得到美国工人的支持。

Hillary Clinton Union Support Is Under Dispute
http://www.breitbart.com/2016-presidential-race/2016/08/27/hillary-clinton-union-support-is-under-dispute/
S
ScottishFold
10 楼
德国音乐节砍人,刀手大呼真主伟大!

Germany stabbing: Knifeman 'shouts Allahu Akbar' as he attacks couple at music festival leaving wife fighting for life
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germany-stabbing-knifeman-shouts-allahu-8722043#ICID=sharebar_twitter
S
ScottishFold
11 楼
Trump Campaign Manager Conway: We Are Planning to Hold Minority Outreach Events in Inner Cities  
http://www.breitbart.com/video/2016/08/28/trump-campaign-manager-planning-hold-minority-outreach-events-inner-cities/
S
ScottishFold
12 楼
很多人也许意识不到川普这个政策对稀拉拉的杀伤力有多大,这对稀拉拉是致命的。  这个彻底揭穿了民主党的真实嘴脸,就是利用非法移民压榨美国人,利用黑人和西裔挑起和白人的种族矛盾,来掩盖它们错误和失败的经济政策,掩盖它们的贪婪和无耻。
S
ScottishFold
13 楼
而川普揭穿了这一切,曝光了这一切,民主党再也没有能力对抗川普了,种族牌到这个时候已经不起作用了。
S
ScottishFold
14 楼
NRA还将在9月初开始在关键州帮川普打广告,2ND AMENDMENT PEOPLE ARE VERY VERY POWERFUL

"it's called the power of unification - Second Amendment people have amazing spirit and are tremendously unified, which gives them great political power. And this year, they will be voting in record numbers and it won't be for Hillary Clinton. It will be for Donald Trump."
S
ScottishFold
15 楼
看看这些科技公司的嘴脸露出来了啊,还支持民主党的就是傻子

亚马逊试水技术部门每周工作30小时 降薪25%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8/28/5546147.html
S
ScottishFold
16 楼
荷兰也有川普 右翼党魁称要“去伊斯兰化”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09128
S
ScottishFold
17 楼


奥巴马:“如果形势恶化,我会站在穆斯林一边”
Sir Danny Boy‏@SirDannyBoy1
https://twitter.com/SirDannyBoy1/status/769663292721729537

The Audacity of Hope: Thoughts on Reclaiming the American Dream is the
second book written by then-Senator Barack Obama.
S
ScottishFold
18 楼
奥巴马的哈佛学费是Islamic Supremacists付的!(视频)
Watch Clinton Cash
‏@JaredWyand

BANNED FROM YOUTUBE: Civil Rights Activist exposes how Obama's Harvard
tuition was paid for by Islamic Supremacists

Ever wonder why Obama's entire Presidency has been about Muslims?
The truth is Obama was groomed from the beginning to con his way into the
Presidency and open the flood gates for the rise of the Caliphate you see
today spreading into Western Civilization.

视频在此:https://twitter.com/JaredWyand/status/769655068064821248
含笑的猫
19 楼
顶!顶!顶!
S
ScottishFold
20 楼
很多过去支持民主党的现在变成支持TRUMP了

FOX NEWS Trumpocrats: Democrats breaking away from their party [Video] - Yahoo
https://www.yahoo.com/news/trumpocrats-democrats-breaking-away-party-150413708.html
"We have thousands of people signing up every day."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voters have already switched in the key battleground states of Iowa and
Pennsylvan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b5eO6MwL0
南开阿飞
21 楼
Trump... Trump...Trump.....
S
ScottishFold
22 楼
Mike Pence ‏@mike_pence 3h3 hours ago
Virginia played a critical role in the founding of this great nation & will play a critical role in taking it back.
https://twitter.com/mike_pence/status/769641936965799936
r
rabbit1688
23 楼
老唐威武!

这下看看不要脸的加州民主党怎么消化非法移民了。一直把非法移民当祖宗一样供着,那合法移民当奴隶,加州民主党看看怎么收场。
S
ScottishFold
24 楼
我只能说苹果活该,奥巴马不是喜欢养福利垃圾吗,欧洲那么多人要养,当然会追税了,全球打击逃税是必然的趋势。

欧盟追讨苹果、星巴克大咖税款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25386
S
ScottishFold
25 楼
德国副总理:欧美贸易与投资协定(TTIP)已经失败,只不过没人愿意承认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60046
S
ScottishFold
26 楼
美大选再掀波澜 希拉里叛国罪行被揭(图)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8/28/5546504.html

作家克莱恩(EdwardKlein)宣布,他将在10月4日推出新书,声称会披露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背后隐藏的“可称得上是叛国程度”的贪污内幕。
S
ScottishFold
28 楼
CNN’s John King on Hillary SoS Schedules Not Being Released Until After Election: ‘This Is Nuts’
http://www.breitbart.com/video/2016/08/28/cnns-john-king-on-hillary-sos-schedules-not-being-released-until-after-election-this-is-nuts/
S
ScottishFold
29 楼
Pence: Hillary Cast ‘Racist Intention’ on Millions of Americans With Alt-Right Speech
http://www.breitbart.com/video/2016/08/28/pence-hillary-cast-racist-intention-on-millions-of-americans-with-alt-right-speech/
S
ScottishFold
30 楼
Louisianan 居民炮轰奥巴马就知道RACE BAITING

Louisianan to Obama: You’re ‘Misinformed’ about Race Relations Here
http://www.breitbart.com/texas/2016/08/26/louisianan-obama-youre-misinformed-race-relations/

“See we rode around in a boat saving people and well race or religion never entered my mind,” Husser wrote. “Not once. It didn’t enter my buddies mind or my wife’s. Just saving people.”

“I understand you may be miss informed because of all the race baiting that the media did a couple months ago here in South Louisiana,” Husser continued. “But I assure you that’s not what we stand for in South Louisiana. We love each other when the times get hard. We look out for our own. Now I know this doesn’t fit your agenda. But facts are facts.”

Husser then asked that Obama remain in Washington, D.C., playing golf and enjoying his last few months in office before lighting into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nominee Hillary Clinton, writing “Let ya buddy Ms Clinton know we don’t need her either.”

“Lord knows she needs rest more then the residents of South Louisiana do,” Husser wrote. “She may could put some of that Clinton foundation blood money to good use down here helping others.”

“If this was a state she needed she would have been on the boat with me. But that’s OK we got this we are strong here in Louisiana,” Husser ended the letter. “Something 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Obama’s Justice Department memo asked flood victims and residents in Louisiana to not be racist in hiring clean-up crews.

The memo sparked outrage by Louisiana residents, with U.S. Senate candidate Rob Maness telling Breitbart News “We’re just livid about it. The man ought to apologize to the people of this great state.”
S
ScottishFold
31 楼
N
NotAgain
32 楼
既然川普都稳赢了,特姐大周末的去吃点好吃的吧,天天这么鞠躬尽瘁的发帖,犒劳一下自己吧。
S
ScottishFold
33 楼
既然川普都稳赢了,特姐大周末的去吃点好吃的吧,天天这么鞠躬尽瘁的发帖,犒劳一下自己吧。
NotAgain 发表于 8/28/2016 1:10:04 PM
当然要吃好的,一边吃,一边发,不耽误。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无盐酱油
34 楼
加一个好消息:
Black Panther支持川普!
Watch Black Panther Leader Say 1 Sentence to Trump That’ll Make Hillary’s Head Explode!  

http://www.libertywritersnews.com/2016/08/video-black-panther-member-says-live-tv-will-get-trump-elected/?utm_content=bufferca8f7&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campaign=buffer
无盐酱油
35 楼
还有这个

‘Black Men for Bernie’ Founder to End Democrat ‘Political Slavery’ of Minority Voters… by Campaigning for Trump

http://www.breitbart.com/big-government/2016/08/26/black-men-for-bernie-founder-end-democrat-political-slavery-of-minoritie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r
rabbit1688
36 楼
既然川普都稳赢了,特姐大周末的去吃点好吃的吧,天天这么鞠躬尽瘁的发帖,犒劳一下自己吧。
NotAgain 发表于 8/28/2016 1:10:04 PM

稳赢了更要防民主党作弊。

猫猫继续发!
l
lbff
37 楼
床铺上台真的严格驱逐非移的话,估计会被暗杀吧~
S
ScottishFold
38 楼
床铺上台真的严格驱逐非移的话,估计会被暗杀吧~
lbff 发表于 8/28/2016 1:27:02 PM

不会,川普副总统选得很好,PENCE也是反非法移民,反穆斯林难民的,杀了也没用,杀了会更加激怒美国人,更加证明川普说的对THE SYSTEM IS RIGGED。那美国人会更加反对非法移民,会更加重手驱逐他们,民主党也别想翻身了。川普是对非法移民里面的罪犯严格驱逐,对其他的非法移民就是砍掉他们的福利,受不了的自己就会走了。
S
ScottishFold
39 楼
S
ScottishFold
40 楼
文翠珊或绕过国会 直接启动脱欧程序

当地传媒昨日引述首相府消息人士透露,首相文翠珊或会绕过国会,不会交由国会表决脱欧一事,直接启动脱欧程序。
a
aggies
41 楼
一定要继续发贴,程胜追击懂吧!
还要去投票!
t
tunaoceanfish
42 楼
对今年的两位候选人无感,但是今天从新浪财经看到的这个新闻,lzmm肯定喜欢。

美新书曝希拉里“叛国式贪污” 或搅动大选选情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8日进行投票,过去曾多次揭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黑历史”的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宣布,他将在10月4日推出新书,声称会披露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背后隐藏的“可称得上是叛国程度”的贪污内幕。

  报道称,克......
twptwp 发表于 8/28/2016 11:03:50 AM
为作者的安全祝福
S
ScottishFold
43 楼
为作者的安全祝福

tunaoceanfish 发表于 8/28/2016 2:42:23 PM

作者要是死了,这书更要大卖特卖。
S
ScottishFold
44 楼
S
ScottishFold
45 楼
Texas New Black Panther Party Leader: Blacks ‘Are Being Pimped Like Prostitutes’ by Democrats
http://www.breitbart.com/texas/2016/08/26/texas-new-black-panther-party-leader-blacks-pimped-like-prostitutes-democrats/
S
ScottishFold
46 楼
    Dwyane Wade's cousin was just shot and killed walking her baby in Chicago. Just what I have been saying. African-Americans will VOTE TRUMP!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August 27, 2016
t
tunaoceanfish
47 楼
    Dwyane Wade's cousin was just shot and killed walking her baby in Chicago. Just what I have been saying. African-Americans will VOTE TRUMP!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August 27, 2016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2:51:23 PM
黑人怎么看?好象这个引来好多人骂?说只想选票。
S
ScottishFold
48 楼
黑人怎么看?好象这个引来好多人骂?说只想选票。

tunaoceanfish 发表于 8/28/2016 2:53:49 PM

实际上没有那么多人骂,黑人里面也有很多川普的SILENT SUPPORTERS,人家不吭声就是了。再说不喜欢川普也不代表就喜欢希拉拉啊,黑人不出去投票川普就要赢,更不要说很多还会转投票给川普。
S
ScottishFold
49 楼

Donald Trump Speech at 'Roast and Ride' Event in Des Moines, Iowa (August 27, 2016)
k
karenia
50 楼
trump 脑洞越来越大了。
S
ScottishFold
51 楼
trump 脑洞越来越大了。
karenia 发表于 8/28/2016 3:31:45 PM

是你看不清形势。川普的民意支持在不断上升,这个政策出来是有强大的美国民意基础的,支持率还会继续升升升。川普会在辩论上把希拉拉踩在脚下,哈哈。
e
emanoney
52 楼
按您的说法川普从参选第一天就赢定了,跟最近的新闻有什么关系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S
ScottishFold
53 楼
按您的说法川普从参选第一天就赢定了,跟最近的新闻有什么关系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emanoney 发表于 8/28/2016 3:41:59 PM

当然有关系啦,就是川普小胜,还是碾压希拉拉的区别。
S
ScottishFold
54 楼
设全国电子查证,出入境追踪系统,这可是一笔大生意,还能提供就业,相关行业的公司要强烈支持川普啊
S
ScottishFold
55 楼
财经评论:联储加息难免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联储局量宽的确挽救了经济,但不断推迟加息,投资气氛过热亦已见失控征兆。近日华尔街股市屡创新高,完全把加息风险置之不理,上月美国新屋销售更飙至九年新高,楼市买家前仆后继,漠视利率回升对资产价格构成的冲击。

货币政策长期宽松,已引发资源错配,超低息鼓励以杠杆承担风险,坐拥资产不用动一根手指头,即可享财富暴涨好处,打工仔饱受薪资升幅呆滞,追不上资产价格之苦,生活愈加困难,也不能享受经济复苏成果,美国贫富悬殊问题恶化,在今次Jackson Hole年会,有不少美国基层组织示威,向联储局决策者宣示不满,可见社会问题逐渐浮现。

若本周的就业数据依旧爆灯,再拖延加息实在亦无好处,只会进一步打击联储局公信力。故投资者不能对加息风险继续视而不见,宜为升息可能比预期更早杀到,做好准备。
贝壳的壳
56 楼
没有关系,全是他自己在yy


按您的说法川普从参选第一天就赢定了,跟最近的新闻有什么关系

emanoney 发表于 8/28/2016 3:41:00 PM
l
landfall
57 楼
回复 55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现在非法移民的福利是不是大多数靠美国出生的小孩领取的,生的越多,领的越多。那这个福利怎么砍,砍了美国小公民会饿死。还有医疗这一块,非移都是看急诊,如果你医院不给看,万一死在了医院,谁来负责,毕竟是一条人命。不知道Trump 对这些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我觉得最好最有效的就是取消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不能给公民,身份只能跟父母,父母F1孩子就是F1,父母是非移,孩子也是非移。不知道Trump 敢不敢挑战这个。
s
sssccc
58 楼
在trump的网站上就有这条,取消落地公民权。


回复55楼 ScottishFold 的帖子
现在非法移民的福利是不是大多数靠美国出生的小孩领取的,生的越多,领的越多。那这个福利怎么砍,砍了美国小公民会饿死。还有医疗这一块,非移都是看急诊,如果你医院不给看,万一死在了医院,谁来负责,毕竟是一条人命。不知道Trump 对这些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我觉得最好最有效的就是取消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不能给公民,身份只能跟父母,父母F1孩子就是F1,父母是非移,孩子也是非移。不知道Trump 敢不敢挑战这个。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4:34:00 PM
S
ScottishFold
59 楼
回复 55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现在非法移民的福利是不是大多数靠美国出生的小孩领取的,生的越多,领的越多。那这个福利怎么砍,砍了美国小公民......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4:34:55 PM

自然有的是办法,这个不用你操心。福利当然可以砍,砍到你靠福利生活的很不舒服,砍到你想出去工作,小公民福利也可以砍,刚够吃饭,多一点没有。小孩要大人带去看病吧,大人身份必须报上来,一查是非法移民,你还敢不敢随便去医院。美国还有好多拿合法签证入境,逾期不归,黑下来的成年人,这些人福利全部砍掉。总之只要想做,办法多的是。你看美国有些州根本就没什么非法移民,就是因为没福利,驾照都没的拿。
S
ScottishFold
60 楼
在trump的网站上就有这条,取消落地公民权。

sssccc 发表于 8/28/2016 4:44:24 PM

保守派大法官就能搞定这个。
贝壳的壳
61 楼
为啥华人上的阿姨都不喜欢去那些州呢?都要赖在蓝州呢?


自然有的是办法,这个不用你操心。福利当然可以砍,砍到你靠福利生活的很不舒服,砍到你想出去工作,小公民福利也可以砍,刚够吃饭,多一点没有。小孩要大人带去看病吧,大人身份必须报上来,一查是非法移民,你还敢不敢随便去医院。美国还有好多拿合法签证入境,逾期不归,黑下来的成年人,这些人福利全部砍掉。总之只要想做,办法多的是。你看美国有些州根本就没什么非法移民,就是因为没福利,驾照都没的拿。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4:48:00 PM
S
ScottishFold
62 楼
再有,严厉打击雇佣非法移民的商家,抓到严惩重罚,进监狱,让非法移民难找到工作。 大人被迫离境,孩子可以一起遣返,建墙,再别想随便非法进来。
S
ScottishFold
63 楼
别跟我扯什么人权,非法移民有人权,合法移民和美国公民更有人权。非法移民就是非法的,是犯罪行为,非法移民还逃税,占美国人的便宜,这是罪上加罪。要么在美国忍着,老实干活不要拿一点福利,要么你觉得受不了就离开。
S
ScottishFold
64 楼
为啥华人上的阿姨都不喜欢去那些州呢?都要赖在蓝州呢?

贝壳的壳 发表于 8/28/2016 4:50:10 PM

阿姨?华人上很多老太太吗?老太太脑子不好使。加州都快被非法移民吃破产了,把她们那份都吃光,到时候她们哭死也没人理。
l
landfall
65 楼
回复 59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这个太好了,我家在摇摆州我家有两票是肯定给Trump了,我有两家朋友也是投trump.
S
ScottishFold
66 楼
其实非法 移民也是傻,本来你低调点好好干活别滥用福利,也就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还那么高调跟民主党走一起,还想要出来投票,这不是逼美国人一定要把你们赶出去吗。
S
ScottishFold
67 楼
看看这民调,民主党这么乱搞想让非法移民投票,就是在激怒美国人,稀拉拉彻底完蛋。

80% Americans Affirm Voter ID Laws
http://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16/08/americans_affirm_voter_id_laws.html
s
smilemm
68 楼
顶!喜欢猫猫的贴
S
ScottishFold
69 楼
默克尔也完蛋了,德国人要她下台
50% of Germans oppose fourth term for Merkel, poll finds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50-of-germans-oppose-fourth-term-for-merkel-poll-finds-2016-08-28
l
landfall
70 楼
回复 64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真的是这样,我朋友的父母靠着我朋友拿了绿
卡考了公民,住在加州mountain view 不要钱的公寓,每月还有一千多的福利拿,他们在国内退休金有一万多。他们是希拉里的支持者。以前在华人看到有mm 全家搬去mountain view,因为工资没有超过房租的一倍,连房子都租不到。所以这个世界是我们看不懂的,现在也在给孩子洗脑,千万不要去加州,纽约工作,去做苦逼的中产养非移,养莫莫,养别人的父母
f
freys
71 楼
默克尔也完蛋了,德国人要她下台
50% of Germans oppose fourth term for Merkel, poll finds
http://www.marketwatch......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5:12:27 PM [url=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058780&postid=72603689#72603689]
只有50%么?那另一半还没清醒?
S
ScottishFold
72 楼
回复 64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真的是这样,我朋友的父母靠着我朋友拿了绿
卡考了公民,住在加州mountain view 不要钱的公寓,每......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5:18:34 PM

她们太蠢了,要想吃福利吃的更长久一点,更要选川普了,川普上台美国对待老人还是会照顾的,和对待年轻力壮但懒惰不工作的不一样,不耽误他们吃,而且少了非法移民占用福利和医疗资源,她们才能保证他们的福利将来不被大幅砍掉。民主党那么LIBERAL,将来会搞什么安乐死合法,这样老人院将来可以合法杀人咋办。民主党就是对一切人都是利用,一旦没有价值就会一脚踢开。
S
ScottishFold
73 楼
只有50%么?那另一半还没清醒?
freys 发表于 8/28/2016 5:19:44 PM

你怎么不去看看内容呢,50%反对就已经是无法连任了啊。支持的只有42%,还有投第三党的吧。
l
luckyso
74 楼
默克尔也完蛋了,德国人要她下台
50% of Germans oppose fourth term for Merkel, poll finds
http://www.marketwatch......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5:12:27 PM [url=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058780&postid=72603689#72603689]

德国纳税人平均每年要为每位难民支付12000到20000欧元的费用

(德国之声中文网)德国难民的确切人数从来都不清楚,2015年9月初和2016年7月底电脑系统EASY中显示的统计数字为900623人。而EASY就是"寻求庇护者初始分配"的意思。

当然,该统计数字也不是完全可靠的,因为很多人都是匿名统计,没有确切的姓名或者是护照号码。联邦移民和难民局的一名女发言人对德国之声记者表示,不排除错误或者是重复统计的可能性。

她说:"很遗憾,没有办法告诉大家统计系统中录入的这些人有多少还在德国,因为里面没有收集到相关的个人数据。"

起码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段时间以来涌入德国的难民数量有所减少。2016年6月EASY系统 的统计数字只有16000人,而在1月份还高达91600人。

尽管如此,申请庇护者的人数在不断上升,因为相关部门不堪重负,申请材料的处理速度非常缓慢,造成数量积压。根据联邦移民与难民局公布的数据,去年有441899人递交了难民初步申请,今年截止7月底有468762人申报了难民。有多少人会通过审核留下来,不得而知。去年的难民申报成功率接近50%,今年则超过60%。

估计成本

作为难民必须得有人照管,要对其进行安置,提供生活必需品,并且还要对他们进行培训。有很多研究机构试着去估算难民成本,其中包括柏林的德国经济研究所、慕尼黑的伊福研究所、基尔的世界经济研究所以及曼海姆的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等等。大多数的研究机构认为,平均每个难民每年的费用在12000到20000欧元之间。根据统计方法和具体情况的不同,得出的结果也存在较大差异。

基于以上数据结合自己的估算,德国联邦财政部预计从2016年到2020年用于难民的财政为998亿欧元,也就是说平均每年200亿欧元。

这显然高于今年5月联邦政府940亿欧元的预估费用,德国财政部的一位发言人对德国之声记者表示:"因为之后联邦政府、各州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答应为难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尤其是为被批复的难民的住宿和融入费用买单,除此之外还要加盖福利房等等。"

今年联邦、各州和地方拿出了69亿欧元作为"紧急救援"款项,也是迄今用于难民的最大单各项目。将来这一计划会实现"后难民时代的社会福利转移",也就是说帮助那些没有工作的人。到2020年,这方面的支出将会达到82亿欧元,占据全部200亿欧元的最大份额。

是成本还是投资?

对于是不是所有费用都是负担,起码目前还是存在争议的。因为相当一部分钱最终又回到了国家手里,仅仅联邦移民与难民局的固定工作人员,在12个月里就翻了一翻,由3000人上升到6000人。

据德国《经济周刊》报道,为了培训难民,各联邦州创造了15813个新教师岗位,将会有25000名教师被安排到各种学校和培训机构。除此之外,幼儿园也需要14000名幼师,还有数千名社会工作者以及心理医生等等。

据德国劳动市场和职业研究所的一份报告,不光是对老师以及语言培训方面的人员来说增加了就业机会,同时受益的还有保安、社会工作者以及公共管理等领域。

德国班贝格大学经济学教授克里斯蒂安·普罗阿诺(Christian Proano)认为,用于难民融入和培训的投入不能仅看作是纯粹的成本,而是也可以理解为投资。他说:"将来这一投资会推动德国经济的增长,同时减轻社会福利资金方面的负担。"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的研究也认为,长期来看,如果融入和找工作等都以最佳状态完成,二十年之内德国国库将会净增200亿欧元的收入。但是,假如进行得不顺利,最坏的情况下将会面临背负4000亿欧元的沉重包袱。

S
ScottishFold
75 楼
默克尔被视为欧盟的灵魂人物,她下台,欧盟也就完蛋了。
l
landfall
76 楼
回复 72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这个厉害,下次打电话吓吓他们。让他们投trump.
s
star1991
77 楼
回复 64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真的是这样,我朋友的父母靠着我朋友拿了绿
卡考了公民,住在加州mountain view 不要钱的公寓,每......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5:18:34 PM
其实trump没说要砍福利吧?觉得hillary上台放这么多吃福利的进来,饼就这么大,分到手那不就越来越小?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
S
ScottishFold
78 楼
其实trump没说要砍福利吧?觉得hillary上台放这么多吃福利的进来,饼就这么大,分到手那不就越来越小?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

star1991 发表于 8/28/2016 5:33:17 PM

稀拉拉上台,1200万非法移民一旦合法,他们会申请他们的更多父母亲戚移民美国来吃福利,将来美国穷人想要申请进政府的老人院会变得很难很难,不知道要等多久,也许排队要排到死。
S
ScottishFold
79 楼
而且加州现在医疗搞AA,将来华人老人的医疗福利,申请进政府老人院的福利肯定就是要被牺牲掉的,因为太多人排队了。
l
landfall
80 楼
回复 78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关键他们已经排到了,只要他们不主动搬走是可以住到死的。上次听他们说如果不能动了,还有护士上门做饭洗澡陪睡反正政府的福利可以用到死的那一天
r
rabbit1688
81 楼
亲属移民老中很多真的眼界太小,只看着眼前的福利,从来不考虑长远。怪不得被民主党洗脑的这么彻底,两只龙虾就把子孙后代和自己族裔的未来给贱卖了。
关键是共和党从来没说不给福利啊!
S
ScottishFold
82 楼
回复 78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关键他们已经排到了,只要他们不主动搬走是可以住到死的。上次听他们说如果不能动了,还有护士上门做饭洗澡陪睡反......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5:51:38 PM

已经进去了拿更应该选川普了啊,川普也不会赶他们出去。她们要为他们下一代着想,稀拉拉上了,他们儿子,孙子辈就惨了,尤其是在加州那种地方。
l
landfall
83 楼
回复 81楼rabbit1688的帖子

他们的孙子孙女上的都是顶级藤校,据说是准备嫁娶白人了,下一代就不是亚裔了。上次告诉他们加州细分亚裔,他们根本不关心这个。我不在加州,好像有点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节奏。
i
icylava
84 楼
准备嫁娶白人?哈哈哈哈跟郎朗他爸说郎朗以后要娶王室公主一样好好笑……

回复 81楼rabbit1688的帖子

他们的孙子孙女上的都是顶级藤校,据说是准备嫁娶白人了,下一代就不是亚裔了。上次告诉他们加州细分亚裔,他们根本不......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6:05:29 PM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含笑的猫
85 楼
顶!喜欢猫猫的贴
smilemm 发表于 8/28/2016 5:06:46 PM
re
含笑的猫
86 楼
默克尔被视为欧盟的灵魂人物,她下台,欧盟也就完蛋了。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5:27:35 PM
德国下届大选要到2018年吧,可以让默克尔提前下台吗?
含笑的猫
87 楼
回复 78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关键他们已经排到了,只要他们不主动搬走是可以住到死的。上次听他们说如果不能动了,还有护士上门做饭洗澡陪睡反......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5:51:38 PM
这些人就是只盯着自己的一点利益,根本不顾大局,就算他们两个老的现在可以占国家便宜,那么等到他们子女和孙辈老了就没得便宜占了!
S
ScottishFold
88 楼
回复 81楼rabbit1688的帖子

他们的孙子孙女上的都是顶级藤校,据说是准备嫁娶白人了,下一代就不是亚裔了。上次告诉他们加州细分亚裔,他们根本不......
landfall 发表于 8/28/2016 6:05:29 PM

这种也是少数,也不是人人都是藤校嫁白人的。就别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去跟其他华人说说吧。
含笑的猫
89 楼
准备嫁娶白人?哈哈哈哈跟郎朗他爸说郎朗以后要娶王室公主一样好好笑……
icylava 发表于 8/28/2016 6:09:24 PM
嗯,记得当初朗朗的妈妈说,只有真正的公主才配得上她儿子。。。。
S
ScottishFold
90 楼
德国下届大选要到2018年吧,可以让默克尔提前下台吗?

含笑的猫 发表于 8/28/2016 6:11:57 PM

就明年。而且德国经济就这么靠欧洲央行乱搞负利率,我看都撑不到大选前。欧洲政治肯定要洗牌。
S
ScottishFold
91 楼
Lt. Gen. Mike Flynn: Obama, Hillary Ignored Intelligence They Did Not Like About Middle East, Only Wanted ‘Happy Talk’
http://www.breitbart.com/2016-presidential-race/2016/08/28/exclusive-lt-gen-mike-flynn-obama-hillary-ignored-intelligence-not-like-middle-east-wanted-happy-talk/
S
ScottishFold
92 楼
Pope Francis to Canonize Hillary Clinton Nemesis Mother Teresa
http://www.breitbart.com/2016-presidential-race/2016/08/28/pope-francis-canonize-hillary-clinton-nemesis-mother-teresa/

Next Sunday Pope Francis will declare Mother Teresa a saint, the very woman who fought Hillary Clinton tooth and nail for her abortion advocacy.
p
prettypretty
93 楼
还没到最后不能高兴太早,真是希望川普能赢,如果共和党赢了我把我家那瓶最贵的红酒打开庆祝
i
icylava
94 楼
我倒不是拿marry白人跟marry公主的情况类比,只是觉得家长这种笃定计划孩子嫁娶什么人的说法太搞笑了

嗯,记得当初朗朗的妈妈说,只有真正的公主才配得上她儿子。。。。

含笑的猫 发表于 8/28/2016 6:15:39 PM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S
ScottishFold
95 楼
德国财政部发言人Weissgerber:不认为低利率对德国有利。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称低利率必须有“出口”;低利率不能长此以往地实施。
e
emmastone
96 楼
默克尔也完蛋了,德国人要她下台
50% of Germans oppose fourth term for Merkel, poll finds
http://www.marketwatch......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5:12:27 PM [url=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058780&postid=72603689#72603689]
这老太太已经当了3届了?
馒头的老婆
97 楼
这个非常靠谱,非法移民对这个国家的贡献是负数,不交税,还占用合法公民的资源和福利。
v
vivi918
98 楼
回复 4楼ScottishFold的帖子

说的很容易。。做起来很难
S
ScottishFold
99 楼
CNN收视率不断下滑,看这个POLL

Clinton News Network: Breitbart/Gravis Poll Shows Majority Thinks CNN Does Not Provide Objective Reporting
http://www.breitbart.com/big-journalism/2016/08/28/exclusive-clinton-news-network-breitbartgravis-poll-shows-majority-americans-think-cnn-not-provide-objective-reporting/

Half of America has lost faith in the ability of CNN to provide objective news and analysis,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national poll from Breitbart News Network and Gravis Marketing.

A whopping 50 percent answered “no” when asked if they “trust CNN to give you objective news and analysis.” Only 32 percent, less than a third of Americans, replied “yes,” while 19 percent said they were “unsure” if CNN gives objective news and analysis.
1
1eater
100 楼
看看这些科技公司的嘴脸露出来了啊,还支持民主党的就是傻子

亚马逊试水技术部门每周工作30小时 降薪25%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8/28/5546147.html
ScottishFold 发表于 8/28/2016 11:35:05 AM
这条新闻都能搭上关系,没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