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阿拉斯加的童鞋请进来一下~~~~~~~~~~~~~~

B
Bellissi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周打算去阿拉斯加 请问这个季节去合适不合适 还有那边有什么好玩的
好脾气
2 楼
同关注。想走邮轮线,省力省心。
A
Arabesques
3 楼
The best of Alaska is the Glacier and hiking in the forest. Amazing.

The cruise is usually for elder people, they stop at ports and you need to pay for all the other shore excursion. I would not recommend the cruise if you are young.
p
pizzahut
4 楼
坐单线cruise然后在陆地玩几天
s
silkblouse
5 楼
自驾呆了两个礼拜,去了北极。

这个季节挺美,夏末初秋。
R
RedCrayon
6 楼
我是八月底九月初去的,非常好的季节,从北极圈到南边看熊玩遍了。不建议邮轮,阿拉斯加就是要陆地游才有意思。
猪舌头
7 楼
去北极的路是不是保险不管?
l
lilychen8587
8 楼
去年九月中旬去的,自己租车玩了十几天,这个季节非常好,既不算太冷(北极圈除外)又能看到极光,而且秋色非常美,最重要的是各种活动还可以玩(小飞机、冰川kayaking,开吉普车游Denali,滑翔伞)
好脾气
9 楼
谢谢各位建议。那还是飞过去租车玩吧。邮轮就是为了省力。今年不去了。明年再去。刚刚买了回国的机票,回去看老爸老妈。特价票479刀。海南航空。9月的票价太美。
麦圆儿
10 楼
best season。 去年开学前带小朋友去过,到现在都念念叨叨。
X
Xiangbala
11 楼
7月去的,单线游一周,自驾内陆一周,很好,但是蚊子太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