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要不要跟学校说?跟谁说?

n
niuniuhom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四岁上私立学校的pre-k, 开学一周了,回家说每天在班里都有“看电视”。老师是学校这学期新招的年轻女老师,20多岁吧,有三年公立学校教学经验。问孩子看多长时间,她四岁也说不清。说是用“笔”能点的那种“电视”,上面放唱歌跳舞她们也跟着唱歌跳舞。女儿从小两年cottage, 一年pre-school都在这个学校,教室里没看过电视,以前就是每个月周五下午学校投影大屏幕放个电影,这些都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挺好。不过现在要真是每天都看一会电视我觉得对4岁多孩子还是太多。大家觉得我该怎么做:

1. 因为不知我女儿记得清/说得清没有,我去学校前先了解情况,比如先问问同班其他同学的妈妈,还算熟悉,问问她儿子有没有说每天看

2. 直接去班里问班级老师每天class schedule,看看到底是怎么安排的,一周用多少“电视”教学. 老师会不会觉得我事儿多?

3. 直接去找director (还算熟悉)问问情况,是不是pre-k的班都安排了每天的这种“高科技”教学?pre-k 一共3个班。这样希望director去和老师说,就事不就人,不必告诉老师是哪个孩子家长提出的concern

4. 先了解情况--问问其他pre-k班孩子的妈妈(也还熟悉),她们孩子回家有没有说每天“看电视”?要是每个班都这样,我就不说了,算了?

谢谢意见!
b
brotherband
2 楼
我家娃的小学就是在大屏幕点触笔上课的,基本上上课时间都是对着这个触摸屏看,触摸屏就是投影仪荧幕的大小。我娃小学是州里top row的,所以应该是校具就是这样吧。你不放心去做一次volunteer就知道了
h
htscorpio
3 楼
这个不是电视啊, 是触摸屏的电脑嘛
y
yukifangfang
4 楼
现在好像都是这样的,prek就开始教电脑什么的,我觉得挺讨厌的,这么大的孩子,看看书就好了,看电脑把眼睛都看坏了。
n
niuniuhome
5 楼
我问女儿班里“电视”多大?是不是投放电影那种大大的布屏幕?她说不是,就跟我家电视一样大,我家电视不大。要是投影仪那种大屏幕我没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