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房子怎么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房子,都是新房,学区,地段,大小,占地面积,院子 基本都一样,外面的美观度也差不多,价格差了11万
贵的这个的优点,floor plan好,特别open,橱柜,厨房台面,地板地毯,浴缸浴室这些,材料明显是比较高级的。
便宜的这个的缺点,一楼的floor plan 差,好好的空间,这里一个柱子,那里一堵没什么用的墙,一点都不open,看着让人心塞,二楼卧室的floor plan还不错,另外地板地毯橱柜浴缸,都是用的最中规中矩的材料,质量明显比贵的那个差了一截。这个的优点是,周围一圈房子,就这个最便宜,降价了好几次,都没人买。
买贵的,还房贷撑着了点,便宜的,压力小一点,怎么选比较好?还是两个都不要,继续再看?过了9月,是不是市场就要冷下来了,要不等冬天再看?
w
wwmm933
2 楼
我会买第一个
f
fabianna
3 楼
第一个 住着越来越舒心 买了第二个会后悔吧 或者还要再花钱改装 也不一定便宜多少
你什么你
4 楼
第二个为啥一直没人买呢
B
BeanieBaby1
5 楼
还要看基数是多少吧。$100万贵$11万和$50万贵$11万完全不一样。
I
Icd
6 楼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j
jingjian
7 楼
第一个吧
w
wuyue1990
8 楼
正在装修的人哭着表示 下次一定选装修好的
木桩77
9 楼
房子这东西就是只要有先入为主的观点了,就会觉得哪哪儿都越看越不顺眼。所以还是建议第一个啊,差价东补西换的也回来了。
l
lubboo
10 楼
11万 三十年贷款每个月就多个百来块好像还好...
小青龙
11 楼
如果两家都本来在你的预算区间内,当然是选第一个。
m
myprincehao
12 楼
第一个啊 第二个你现在还没住进去就各种不满意了 房子要住那么多年 还是选个最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