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做胃镜吗?不打麻药可以吗?

娃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
ivy123
2 楼
最好不要。我怀孕了医生不建议做了。另外,确定是胃的问题吗?我怀孕也胃痛,最后发现实际上是胆囊炎,表现出来是胃的部位痛。注意饮食就暂时压制住了。
娃儿
3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
yxfabroad
4 楼
I donot think so
I got stomach pain during pregnancy, which might be caused by acid. right after delivery, I feel quite well, no pain
花斑按蚊
5 楼
我怀孕十周也是胃烧,胃疼。少食多餐能好一些。我胃烧的时候会吃Tums。
k
kkml
6 楼
是不是怀孕初期引起的各类烧心反应啊? 有呕吐的会让胃病更厉害的
娃儿
7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纸上弹冰
8 楼
做不了,我做的时候护士特意让我拿试纸验孕,没怀才让医生给我上麻药做胃镜。他们很紧张问最近一次月经,我说没怀孕都不行,亲自测过才做的
花斑按蚊
9 楼
嗯,我也是有时候晚上睡着了疼醒的。不过我一直有胃溃疡,好久不疼了,怀孕之后又犯了。
Q
QQ.com
10 楼
我也是从20周以后开始出现餐后右上腹痛, 就是靠近胆囊的位置, 做了b 超, 没看出有胆囊,肾结石,都ok.医生就说是high acid引起的,胃或者12指肠痛。 只能忍着, 不过我在吃pepcid, tums, maalox.这些药都是医生开的, 只能缓解疼痛, 但是痛还是在餐候出现。不能做胃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