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换牙长歪了,是现在找牙医矫正还是等全部换完以后呢?

r
romarabb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儿子现在刚换了第一颗牙,长了一半不到,但是明显可以看出已经长歪了,差不多和旁边的那颗乳牙比较,有将近45度的错位吧,我不知道是现在就带他去看牙医呢,还是干脆等到乳牙全部换好以后,再矫正。 我家也没有牙医保险,如果现在矫正比较好的话,那矫正牙齿如果自费的话,一般要多少钱啊?
一枝花
2 楼
也想问同样的问题
m
minijing
3 楼
我小时候两颗尖牙最后长得,后果就是两边的牙占了他们的位置,尖牙没地方长,只好长成了虎牙,但是慢慢的自己就长回去了,后来牙齿很整齐。这东西还是基因决定的,我认为还是等等再看吧,自己长不好再去看牙医不迟,反正整牙早点晚点都可以。
电丸子
4 楼
我家娃下门牙其中有颗也长歪了。
s
sammix
5 楼
全部长完12岁以后再整牙
s
sammix
6 楼
整牙价格8000-12000美刀不等
无忧天子
7 楼
刚开始换牙的话,很容易歪歪斜斜,舌头会慢慢帮一些忙推回原位。
到七八岁就可以第一期整牙,到十几岁恒牙都长出来后再做第二期
e
ecnanif
8 楼
基因决定,会长正的
h
hippogirl
9 楼
美国长大的小孩不整牙的很少
G
GABA
10 楼
整不整都该看牙医啊,每年要洗牙两次。
金秀贤xi
11 楼
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我家哥哥小的时候有点地包天。 下面的门牙先换的。 一开始新长出来的牙齿被上面的门牙憋住了,导致牙齿往里倾斜。 我当时问牙医要不要矫正。牙医说不急,等上面的牙齿换了,下面的牙齿就会被舌头顶出来。 后来很神奇的就这样有长正了。 现在哥哥都没有地包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