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批)~~~有偿,有偿,有偿~~~求租车的收据抢救UA点数!!!!!

i
ifmor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Hertz/Dollar/Thrify租车发票,用于抢救UA点数!!!

有偿求购2/1/2015 到 7/1/2016,没claim过里程的租车收据, Hertz, Dollar, Thrify,

非通过Priceline订的租车收据,而且没有claim过任何rewards or credit program的(比如Hertz Gold Plus)。

如果你的hertz纸质收据扔掉了,请登录下面这个网站:https://www.hertz.com/rentacar/receipts/request-receipts.do输入你的驾照号就可以把receipt调取出来.

我需要的就是这个receipt而且没有claim过任何rewards的。求购的原因是用于抢救里程的。UNITED里程过期了,需要这个激活, 麻烦大家!请站内信联系,感谢!

有偿有偿有偿~~~~~

站短。
c
crisom
2 楼
回复 1楼ifmore的帖子

只有en te r p ri se
r
redapple1985
3 楼
我貌似有 等我找找
e
elfseven
4 楼
budget可以吗
梨花院落溶溶月
5 楼
mm可以试试找hotel的纪录,前几周我的UA里程也过期了,用hilton的点数转过去又重新激活了
f
fmdou
6 楼
同求一个!lz优先!

需要11/30/2015之前的

有lowes 10% off coupon送!还有beauty.com 10 off。谢谢!!

另外大家要记得把过期日期记到calendar里啊!不然真是一不小心就忘了!他家也不发邮件提醒!
t
tomorrow1992
7 楼
I hav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