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
mnb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娃去这个新的幼儿园一个多月吧,被咬了两次了,第一次给了accident report,第二次老师都没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被什么人咬的。老公今天早上送的时候就和老师谈了谈,我在想要不要晚上送的时候和他们owner谈谈?他们director走了还没新的,owner天天在办公室坐着。这样会不会然老师觉得我给她打小报告,给孩子以后穿小鞋呢?一岁多的孩子发生什么也不会说呢。是要这次就说吗?还是说再等等如果有下次再去找owner?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6
n
nevercare
2 楼
一岁多被咬太正常了,说不定你孩子时不时还咬别人呢。
o
oceanseariver
3 楼
楼上说的是, 1岁多的时候小孩出牙,的确咬的多, 但是一般老师会注意看着爱咬人的孩子的。
要是班里都是1岁到2岁的孩子,就先等等。
另外看看每次被咬的部位,还有破皮没有。

若是有三岁以上的,就可以马上找。

但是但是,一个月内两次,是频繁了点。
c
cos32003
4 楼
可以问问老师,让老师帮忙多盯着点。
F
Fly-fly
5 楼
这个年龄的孩子发生冲突也难免,我家孩子那会儿没去幼儿园,就在家跟邻居的小孩玩,好几个大人就看着俩小孩,也有没看住他俩互相咬对方,打对方的时候呢。还有一次我家孩子和邻居孩子俩人玩,我家孩子突然大哭起来,当时检查一下好像什么伤都没有,当晚洗澡的时候才发现孩子肩膀上被咬了一圈牙印,应该是隔着衣服咬的。如果只是这一个月被咬两次也许是个例,再等等看吧。这个年龄的孩子在一起真是看也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