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estee lauder 的double wear的粉底液么?

t
te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收了一支颜色是01的double wear的粉底液,觉得很好上脸,因为比较稀,但是总觉得不够白呀...大家有人用这个double wear的么? 都感觉怎样阿?
飞豆豆
2 楼
对脸上有比较多斑的MM来说不够遮瑕
p
prettysunshine
3 楼
我用了好多年,很不错。
z
zoeychen
4 楼
我姐姐好喜欢
l
love_monkey
5 楼
居然有mm觉得doublewear不够遮瑕,感觉这粉底几乎就是遮瑕膏涂整脸的感觉啊
M
Minnie.Mickey
6 楼
我用的doublewear light版本的,比较轻薄,遮瑕力应该也弱一些。我用着很好。
t
teddysan
7 楼
居然有mm觉得doublewear不够遮瑕,感觉这粉底几乎就是遮瑕膏涂整脸的感觉啊
love_monkey 发表于 8/26/2016 2:56:59 PM
同觉得double wear挺遮瑕的,至少是medium to full coverage,我用Beauty blender海绵吸了点还觉得厚……
心语
8 楼
我用了很多年,很喜欢,遮盖力好,持妆也不错,缺点就是妆感有点厚。两年前换了TF的粉条,现在一直在用。
u
usaki
9 楼
lz说的是double wear light吧?现在最浅色可以买0.5了,如果你觉得1不够白的话。我觉得白皮用0.5挺好的。
可逆相变
10 楼
这个用过,好厚的效果,必须好好修容上腮红,不然就是艺妓效果
r
rachelaya
11 楼
唯一一瓶我用完整瓶的粉底。艺妓效果是因为色选的不对吧?色选对了涂全脸full coverage也不会觉得有色差的。觉得厚重用湿海绵上会轻薄很多。
w
wenqing2011
12 楼
很喜欢
可逆相变
13 楼
回复 11楼rachelaya的帖子

倒不是因为有色差。
而且因为遮瑕太强大之后,会有一种平面感。需要重新强调阴影才觉得脸部才立体……

本身质地倒不觉得厚重。
h
hidename
14 楼
去柜台试色,给了我点小样,闻上去一股酒精味啊。好难用啊!
C
Confuse
15 楼
多斑的人能用的唯一粉底。
每次都是换个别的,然后用几次就换回来。
l
littlelattice
16 楼
最近也在重新试粉底,夏天晒黑了至少三个色号,又黑又瘦被朋友痛批坏了,现在天天涂防晒和戴帽子。这个粉底和shiseido那种日系比较起来怎么样?最近听说EL家的double wear不错而且这几天的礼包也还行,想试试
香奈尔
17 楼
用了好多年了,我也不是很黑,一般用sand or ecru的色号觉得已经挺白的了。状感不是很重啊。大干皮可能觉得不够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