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化痰最有效的开架药!

甜饭团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咳嗽了两个多月了,医生坚持认为咳嗽是由产后甲状腺炎引起的,不需要治疗。产后甲状腺炎好了, 支气管炎也自然也好了。可是现在化脓了,产生了脓痰。每天早上起来咳的老命都要咳出来了,痰还是很难排出。难过啊。

Mucenix 不管用,吃了几个星期只有更坏。知识有限,请大家有知道的告诉一声! 感谢
甜饭团
2 楼
感谢大家!
N
Nhsftt
3 楼
回复 1楼甜饭团的帖子

试试acetylcysteine?
j
jennyqq
4 楼
回复 1楼甜饭团的帖子

咳嗽是因为有痰, 我前久呼吸道感染后有相同的症状, 很久都不好。看了两个医生, 有一个开了inhaler,咳嗽好些。 有一个开了过敏药, 痰有减少。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OTC过敏药,道理来说都是免疫系统认为有入侵,所以才会有发炎的,生痰的。
A
Alohaa
5 楼
去华人中药店买甘草合剂。没有的话就用甘草含片。祛痰很好用的。
r
redlake
6 楼
川贝陈皮
甜饭团
7 楼
感谢楼上各位mm。我去试试看
o
omni
8 楼
千万别吃甘草片甘草合剂,里面有阿片是一种毒品!神经麻醉剂!
吃真的川贝,淘宝上至少2000rmb一斤,美国全是假的!价格都便宜好多,不可能真。
苏小小
9 楼
lzmm我有川贝母 我妈给我带的以防万一 我暂时用不上 可是只有一小点 你要的话可以私信我
10 楼
沐舒坦,可惜美国没有,都是每次国内囤
甜饭团
11 楼
对对对!沐舒坦超有效!国内和欧洲都有,就美国不卖!谁家要有沐舒坦,卖一点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