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 online chat求问这个话怎么回答?

f
feiyafeiyaf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pdate:多谢各位mm回复。难得遇到一个背景类似还颜值高的,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这人的消息,我感觉后面说黄石的阴阳怪气的?不打算回复了。
Last time I was in MTV before this was like 1 year ago :) so maybe somewhere 2017? ;) sounds awesome enjoy Yellowstone! Careful with Grizzly bears, and also I heard its about to explode or something and cover the US in several feet of ash. So good luck with that

在coffee meets bagel 上遇到一人,学历背景很相似,聊了几句天,我就夸了他you are amazing。(之前跟别人聊天都没有用过这么热情的语气,经常就聊着就没下文了,所以想自己是不是应该表现的热情的一点)。然后他问我会不会经常去sf city (因为我在south bay)。我说不经常,traffic太麻烦。
然后他回复:
if you make it up sometime i'd be happy to meet up. But in that case I'd really hope we don't get along too well because South Bay is far :)
以上是他原话。

我看了心里不爽,
1. 我不会上赶着去见你,哪怕我觉得你不错。
2. 南湾和三番的距离都算远?

另外我自己也在想,
1. 是不是一上来面都没见,就夸amazing,让人觉得我脑袋秀逗又cheap?以后还是温和一点的好?
2. 一开始还是聊背景啊什么的挺正常的,就是我夸了amazing之后,他就变成这种语气了。这是player吗?

自己心里不爽的这两点,该怎么向他表达一下?我想过是不是就不回复算了看他会不会再找我聊,但是一方面自己确实想继续练习,一方面又觉得心理不爽还是得表达出来,也以免让他误以为我对谁都这么热情cheap。

求指点~
n
nonexistance
2 楼
To be honest, it is far from SF to south bay, especially traffic is very bad. But obviously, he is not very into you, otherwise, he would not be complaining.
期待蔚蓝
3 楼
我觉得amazing是不是吓到他了?
w
waterbird
4 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跟amazing没关系,就好比非常勿扰朋友采访轮灭灯特别多,节目组和观众之前以为是那些男生的朋友采访太坑,后来才知道女嘉宾就是等着灭灯,刚好朋友采访是最后一轮,所以显得好像那些男嘉宾是被朋友坑了,其实不然。你就算没说amazing, 还是会这个结局。别想太多,那些需要你去猜去不安的,本来就不是对的人。祝福!
我是lolica
5 楼
人家都这么说那就撤了
不过amazin有点吓人,谁这么夸我我肯定吓到
s
salley
6 楼
土人表示都没听懂这是啥意思
7 楼
你自己一脸星星眼花痴的样子,人家自然觉得你会上杆子来追。
卡多司基
8 楼
地理位置太远是有问题啊,就是不现实啊。人家就是很委婉的表达了Concern. 不要要求网上见都没见过的人有多Into你,要真是内种头脑发热的男的你敢嫁么,敢指望他做Life decision 么?有考量,有算计很正常吧。找个近点的发展吧。
q
q2w3e4r5
9 楼
字面上来说感觉有点开玩笑的语气“万一咱两太合得来得使劲开车啊“,而且还带了个笑脸,不过不了解这个人和上下文

you are amazing稍微有点热情但也要看上下文,有的人吃这套,如果是他的某个小特长被这样夸奖可能还会觉得你咋这么有眼光呢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7
h
huacao
10 楼
楼主的理解没错,他就是想你Make effort 去见他。你可以用同样的话告诉他。如果他到south bay的话告诉你,你也会见他。
p
pinkemily
11 楼
我会回一个wow, looks like we're off to a rough start

也算回个banter给他

但再就不会理了,除非他有诚意的在我附近约我。这男的有点自私的感觉
h
hellosmallworld
12 楼
撇开距离不说,要是谁面都没见过就跟我说you are amazing,我也会有点吓到,你都还不认识我呢。如果是you look amazing in this picture或者说到我的某个经历夸一下it's amazing,都完全可以接受。
g
goodluckhw
13 楼
我会回一个wow, looks like we're off to a rough start

也算回个banter给他

但再就不会理了,除非他有诚意的在我附近约我。这男的有点自私的感觉

pinkemily 发表于 8/26/2016 10:35:34 AM

这个回复不错~
我感觉女人的第六感都不错。 如果你觉得看他回信不爽, then something is wrong...
继续找下一个~
M
Meeker
14 楼
我也觉得他是想开玩笑的,因为你先抱怨了traffic和距离。但是可能是个有点坏的玩笑。你需要让他知道他的话让你不舒服,看他怎么解释吧
c
cute-wheat
15 楼
if you ever make it up sometime... 哎哟我去,你叫他去死。丫自我感觉太好了 明摆着对你没啥意思。你还琢磨啥呢直接拉黑,多说一句都恶心自己。至于amazing,你想多了,说不定你说完 人家都没注意到这个字了。更不会因为你说他amazing, 他就装逼起来了。没事别脑补。累。弯曲那么多嗷嗷待撩的gg呢!move on to the next!
y
yanjiaomeishao
16 楼
正解哎
move on吧……


if you ever make it up sometime... 哎哟我去,你叫他去死。丫自我感觉太好了 明摆着对你没啥意思。你还琢磨啥呢直接拉黑,多说一句都恶心自己。至于amazing,你想多了,说不定你说完 人家都没注意到这个字了。更不会因为你说他amazing, 他就装逼起来了。没事别脑补。累。弯曲那么多嗷嗷待撩的gg呢!move on to the next!

cute-wheat 发表于 8/26/2016 2:52:00 PM
e
exultAA
17 楼
我觉得amazing是不是吓到他了?
期待蔚蓝 发表于 8/26/2016 6:43:09 AM

说个amazing怎么了,现在的人怎么那么容易吓,这个词普通聊天也经常会说到阿。绝对不是这个原因
f
feiyafeiyafei
18 楼
回复 15楼cute-wheat的帖子

小麦mm来回复了 非常感谢!
m
mandalay
19 楼
Guys in SF have a lot of options. There are a lot of Asian girls there, to be honest, with of course varied qualities.  
I would pass unless 1) he invited you to the city, or 2) was figuring out a meeting point in the middle with you.
If he does make efforts to south bay, that means you are on his top list. Apparently, you are currently ranked "可有可无" ;)
a
angelamela
20 楼
不用鸟他了,回都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