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半年了还没找到工作

T
Ttkxt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12月份会计毕业,然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不是大城市。中途回了趟国,然后回来继续找一直没找到,经过了大概10几个phone interview, 5个onsite没拿到一个offer的。有绿卡但是感觉也很难找。目前在一边准备CPA一边继续找, 在想如果一年过去了还找不到怎么办?现在每次面试时都被问到半年的gap
l
liuyao19901129
2 楼
already have green card?! Another story...
s
sunkiss
3 楼
为啥毕业前不找?学校的各种recruiting events 没参加吗?

学校有没有熟悉的教授,问问有没有认识firm 招人的。
T
Ttkxtj
4 楼
回复 3楼sunkiss的帖子

毕业前因为最后一学期好几门课都挺难的就没怎么找,也挺后悔没有像同学那样延迟毕业把最后一门课留下学期上然后用其他时间考CPA 和找工作。当时也去校招面试了几家但是当时啥都不懂也没准备,面试当然就没过了,现在毕业都快一年了再去联系教授吗?
少艾007
5 楼
别灰心!我就没见到周围有绿卡找不到会计工作的
l
letianyly
6 楼
不是大城市 还挺难的。 把英语练好。然后找地方免费或者很少钱给实习这也行。哪怕写的经历里面有餐馆的会计经历也好过啥都没有。 绿卡只不过是能留下来。如果想去好地方也要看机遇了。
e
ephyee
7 楼
有绿卡确实也没有很好找 我也正在找 估计是英语问题?拿到onsite一般机会还是很大的吧
乐不思蜀
8 楼
bless:)
c
chanberry
9 楼
lz是找的firm吗 感觉firm 如果之前没有经验刚开始是比较难 没身份问题不如找个accountant之类的先做着
e
evanston7667
10 楼
回复 1楼Ttkxtj的帖子

MM别灰心。有绿卡还是比较容易的。就是面试的时候得好好准备。我第一份工作第一个面试就拿到OFFER了。第二份工作花了三个月时间,ONSITE了七八次才找到现在的公司,当然也是所有ONSITE公司里面最好的一家公司。越搓越勇就会拿到好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