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Larry King也被老婆送上绿帽子了,今年流行女上位啊!

j
jiushij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NN昔日王牌主持人賴瑞金驚傳被妻子夏恩送上綠帽,「國家詢問報」指夏恩與神秘情夫背著他維持了一年的不倫關係,夏恩還傳了火辣的簡訊、裸照給對方,本來一度分手後試圖說服情人刪除,後來又舊情復燃,完全不在乎82歲的賴瑞會發現。「國家詢問報」更報導夏恩對情夫表示自己的婚姻早就完了。

賴瑞金妻子出軌,引起各大媒體跟進追查,「國家詢問報」沒有透露情夫的身分,另外一個主打名人緋聞的網站Page Six則揭露此人正是能言善道、教導不少名流公開演說能力的李察格林,曾被他調教的名人包括威爾史密斯夫婦、娜歐蜜坎貝兒等,被稱為「魅力大師」,自然很擅長挑動女人的芳心。諷刺的是,李察和夏恩據說是因在她和賴瑞聯手主持的播客節目首度碰面,賴瑞聞訊深感屈辱。

然而Page Six報導,賴瑞在這段時間完全沒感覺到妻子紅杏出牆,還以為婚姻牢不可破,直到媒體找上公關人員求證,才聽聞此事。對此,賴瑞、夏恩與李察方面人員都表示「報導並非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