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二绿快要过期了~十绿申请才刚刚寄出~

t
thedustyro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各位有经验的JMS帮帮忙~

二绿9月初过期,LZ实在是糊涂记得好像是9月底过期,于是一直没准备,谁知道今天才意识到二绿过期只剩下十几天了。今天恶补一天准备好了所有资料,今天寄出。

想知道下USCIS是以什么收到的时间为准?是从他们accept the application,然后他们寄出receipt才算吗?还是按照我寄出的日期?因为我寄出的时候(比如今天)还是在90 days prior to expiration。(我收到的reminder信上的话是:you must file form I-751 within the 90 days prior to the second anniversary of the date you were granted CPR status.)这样的话,我今天file我的理解是寄出,那么是不是没有问题?!还是他们收到才算是file了呀?!

按照USCIS的处理速度,我的application很可能在过了二绿的过期日期才会被处理~~那那那这段时间身份失去会不会是一个很大的影响?!我需要咨询律师吗?!

心理真得很焦急!都怪自己太糊涂了~如果有经历过这样的JMS或者了解情况的JMS请大家给我一些信息好吗?!谢谢大家了!
a
aliceli03
2 楼
t
thedustyrose
3 楼
绿卡延期:我是4周前网上申请延期并付款。三天后收到收据,一周后收到通知去按指纹。再两周后去按指纹时,他们在绿卡后面贴了贴纸,延期到明年5月份。他们说新的绿卡直接会寄给我。
希望这个时间表对你有帮助。
aliceli03 发表于 8/25/2016 1:42:51 PM
请问网上申请延期,你指的是二绿removal of condition吗?我在USCIS的网上只找到纸质的申请,请问你说网上申请是USCIS的网站还是其他代理的网站啊?!有推荐吗?!谢谢你!!
a
aliceli03
4 楼
不好意思,我可能误解你的意思了,因为我不是很清楚你说的二绿什么意思。

我的绿卡是10年的,到今年10月过期,所以7月底我申请了普通绿卡延期。https://www.uscis.gov/green-card/after-green-card-granted/renew-green-card
C
CandyMonster
5 楼
应该没事的。我听说过有人2绿过期了压根没申请10绿,到了三年直接申请入籍的。而且移民局收到申请材料很快就给receipt了,收到receipt就完全木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