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很急! 请进! 多谢了!

C
Coco20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就是前几天问公民oath ceremony被cancel的。

还没等到另行通知。10月4号机票回中国。应该是来不及了。上次是7月18通知8月12去宣誓的(后来被cancel了)。就算今天来通知,也要9月中再宣誓了。然后半个月,要办护照,要申请中国签证。来不及了!

就拿绿卡回国回来再继续也行。单问题是要11月底才会。期间如果收到通知怎么办啊? 人不在,怎么和uscis联系reschesule呢?

上次收到的宣誓通知上说如果需要改期,要“immediately return this notice, with explanations...."。也就是说要mail回去? 还没有可以联系的电话??

真是麻烦。这次申请公民太不顺了,去年6月就提交了,到现在都没搞定。

有经验或类似经历的,请大伙儿给说说!

感谢!
l
llzzxxcc
2 楼
刚刚办过这个,直接在网上查USCIS当地office, 然后在网上约好,直接去就好了。希望一切顺利。
l
lucy517
3 楼
bless~试试电话或者邮件联系 就打service center的那个电话 如果接线员办不了好像会给你转别的线
C
Coco2010
4 楼
抓住再请问一下。这个我干过。我的interview迟迟不给schedule,我去问过状态。当然也没什么用。

请问您是去查询状态还是去改打指纹,或面试,或宣誓,的日期的呢?

因为我打指纹,面试,宣誓(被cancel没宣成那个)都不在同一个地方呀。 宣誓给的就在家门口小town的法院。 面试是芝加哥办公室管的。
C
Coco2010
5 楼
多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