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一个两岁半和一个两个月的宝宝出去玩四天,建议?

n
nickyaoy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aborDay想把小朋友带出去玩。主要是想带老大出去,无奈老二才两个月,需要喝奶,想想只能一起带着。我的任务是一个人把他们带上飞机。到达目的地后,老公在那边接应。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玩四天,我再一个人把他们带回来。在外面的四天会住酒店。现在举棋不定,担心会不会变成一场大灾难。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有朋友有类似经验吗?有什么建议吗?
童年
2 楼
让老公找你们吧,两岁半就近玩好了
b
brotherband
3 楼
多长时间飞机?要不要转机?两个月其实还好,基本吃了睡睡了吃,没什么情感需求,搞个舒服的sling挂身上带老大玩就好。等八九个月以后就不能这样了,唧唧歪歪各种毛病。
扶苏
4 楼
让老公找你们吧,两岁半就近玩好了
童年 发表于 8/25/2016 11:33:51 AM
Re 如果是我也会采取这个办法,除非LZ自己很想出远门,非常motivated。

两岁孩子,Playground就不错。随便去个公园,野餐就可以了。孩子这么小,需要nap,去哪玩都不能尽兴。何况2个月的孩子至少3小时喂一次吧。你还要等飞机,过安检,坐车,考虑孩子上厕所,换尿布。除非你自己非常非常想去,不然不建议。
w
wobushiqipa
5 楼
好累的 一个人带
e
evandy
6 楼
出去的目的是什么?和老公团聚的话让老公过来,带大宝见市面的话本地的公园博物馆逛逛更合适,你自己想去玩的话,可以考虑忍受一下路途上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