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United health care的HSA保险

j
julie.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是United health care的HSA保险,high deductible,对这个现在还很迷惑。今年到现在已经用完这些deductible了,那接下来如果去看病产生的费用保险应该都可以报的吧。上个星期收我到一张账单准备这周去付掉,但是昨天老公整牙花光了所有HSA里的钱,那么我的这张账单应该怎么跟医生说我已经hit 了所有的deductible?
另外,我明年要生宝宝了,如果到时没有用完这HSA里的钱,那生娃的费用是不是先要从那里面出,还是保险不包括的部分可以从HSA里出?

谢谢啦!
m
minijing
2 楼
看你保险的EOB,每一笔都在上面,上面也有你的总计开销。是你的responsibility才付,不要只看账单。去保险公司网站注册一下,看看今年的花费历史。另外,你HSA里面的钱和deductible是一样数额么?还有copay什么的可以用HSA付,但是不计入deductible。
w
wchippo
3 楼
hsa不是跟uhc的吧?看牙也不是medical的deductibl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