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裔男子家中遇劫报警 警察来了先射他一枪

坑王的爹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印第安纳波里斯市一名非裔屋主,23日在家遭到抢劫报案后,被一名警察射伤。

威廉斯 (Carl Williams)清晨4时30分左右报警,表示有个持枪抢匪进到他家威胁妻子,企图抢走她的车。

有九年资历的警员麦尔斯 (Christopher Mills)和他的同伴回应赶到现场,但是他看到威廉斯就开枪射中他的腹部,目前不知麦尔斯是否只开这一枪,他的同伴未开枪。

威廉斯被送到医院,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在记者会上,可从911通话录音听到威廉斯告诉调度员,一名身穿红恤衫的非裔男子手持"长枪",抢走他太太黑色日产轿车的钥匙。

录音中可听到威廉斯的妻子哭泣,威廉斯问"是他吗",显然是指抢匪,接着通话中断,调度员无法再接通。

警方说,麦尔斯到达时,看到黑色轿车仍停在车道,因为担心抢匪还在场,所以偷偷的接近该车。这时威廉斯从车库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把手枪。目前不清楚是否双方有对话,或是否威廉斯长得像抢匪。不过警方说,威廉斯虽拿枪但未有威胁动作。抢匪仍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