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方太抽油烟机

w
wei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换掉家里的抽油烟机.稍微做了点功课,最后决定还是支持国货,买方太.
问了新泽西的店,说不锈钢款EH-17A价格$849.
随便搜了下,EBAY 上也卖这款,便宜$50还免运费.问了新泽西店,说不可能买到那个价格,不肯match.
问问这个ebay的方太靠谱吗?有谁买过? ebay review只有寥寥几条,没有任何关于油烟机的评价.
http://www.ebay.com/itm/FOTILE-30-powerful-stainless-steel-range-hood-EH17A-800CFM-/161788297253
S
Science
2 楼
方太油烟机靠谱不?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6
w
weiss
3 楼
我做的功课是方太最靠谱.吸力不错,声音也轻.
台湾的牌子,妈妈乐,太平洋,樱花,据说是90年代技术.但已经不错了.方太是跟不上国内的最新款,可怎么也不是那么老的技术吧.
据说方太不是用两个风扇吹 (会有一定抵消作用?没想过),而是一个风扇形成一定负压.所以效果还不错

但是,一切都是据说.
有谁家用过的发言才有说服力哈
w
weiss
4 楼
我做的研究是方太最靠谱.吸力不错,声音也轻.
台湾的品牌,妈妈乐,太平洋,樱花,据说是90年代的技术,但已经相当不错了..方太虽说跟不上国内最新款,可应该不时那么老的技术.

方太不是用两个风扇,据说两个会有一定抵消?(没仔细考虑过).方太用一个风扇,形成一定负压,所以吸力不错.最主要是宁波的公司,支持一下.

不过,我的都是据说.
谁家用过的来发言才有说服力哈
w
weiss
5 楼
根据数据,噪音跟冰箱噪音类似. 还是据说
w
weiss
6 楼
以为没发成功.害我写两遍!!!
S
SEVEN0007
7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
sunmy164
8 楼
我们用的方太,好不错,八百多包安装,在店里买的,fremont的店
w
weiss
9 楼
我们用的方太,好不错,八百多包安装,在店里买的,fremont的店
sunmy164 发表于 8/25/2016 12:17:01 PM
能说说是什么型号吗?真的是吸力大还安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