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钻石会员代定 返还20per stay+10per extra night

a
applecat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个挺好的事情,因为我一个朋友,是某公司里负责跟客户打交道的,他是gay,这
个他们公司的很多人都知道,他老板肯定也知道。

然后有一次,他老板就安排他去公关一个大客户,这个客户特别重要,但是不太容易拿下,就派他去了,然后他当然是很看重这份工作,这么重要的客户,是吧,要好好的聊一聊,看看客户需要什么,他一定努力拿下。

结果跟那个客户,也就是某个公司的老总,聊得还不错,后来竟然很熟络了,一起喝酒吃夜宵,最后竟然回到酒店,迷迷糊糊的就睡在了一起。

第二天起来,朋友才发现,一切都发生了,他竟然跟客户发生了性关系,他当时就酒醒了,吓出来一身冷汗,心想,这下子完蛋了,客户肯定就生气了,因为自己是男的,结果却出乎意料了,客户痛快的签了大单,而且公开追求他了。

我勒个去,原来是他老板明知道这个大客户是gay,而且知道了客户喜欢的男人类型,
就跟自己的员工(我朋友)差不多,再加上我朋友也是单身没有男朋友,就算是于公于私都牵线搭桥吧,结果还成了。

那个大客户特别喜欢我朋友,因为我朋友真的很秀气,小手,小脚,小脸,身上有肉,但是没有赘肉,特别可爱那种。
S
Slardar
2 楼
这老板真好
l
lhsaar
3 楼
不错啊,合拍的话还能发展一下
g
glutathione
4 楼
哪个公司?
肯定不少人想去
q
qgg
5 楼
哎泼?

睡了酷客?

卧槽!

牛!

【 在 glutathione (glutathi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哪个公司?
: 肯定不少人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