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钻石会员代定 返还20per stay+10per extra night

s
shallbytw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钻石多如狗 黄金满地走, 汪!
今年没有外出需要刷stay来保留status。
简单来说,就是我是hilton的钻石会员, 可以代订hilton的酒店, 你享受钻石会籍的待遇+我给你的cashback,我保留积分和stay来维持我的钻石会籍。hilton下的钻石待遇 基本上就是:

1.在可得情况下可以升级房间, late check out 这个是基于房间可得情况。
2.保证最快速网络, 早餐, priority check in ,行政酒廊待遇。行政酒廊一般会提供免费的小食和drink以及简餐。这些是可以保证的。
网络价值10/天, 早餐:10/天/人,酒廊:假设20/天/人
3.我给你的cashback: 20/stay+10/extra night
如果两个人住两天的话, 不算第一项, 其他加起来基本也要70刀的待遇和30刀cash了。
附上 link http://hhonors3.hilton.com/zh_CN/explore/benefits/index.html

我不是专业做这个, 只是为了虚无缥缈的虚荣心想留着自己的酒店会籍和航空公司status。
有兴趣的mm可短。
c
chenqq320
2 楼
短你了MM
e
elias
3 楼
能定欧洲的嘛?
z
zymu
4 楼
这个最好提醒下mm们一般亚洲的酒店都不work,他们是要求本人必须到场,加second guest不能check in。查的很严的。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w
waixinglaike
5 楼
Hilton旗下的酒店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