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刚会走路的娃穿鞋吗?

e
ermmu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个月的宝宝已经会在家满屋乱走了,从来没有给穿过鞋。看他走的越来越麻溜的,想想该给他买人生第一双鞋了。:)jjmm们有什么推荐不?
兔8哥
2 楼
我儿子也是11个月会自己走了,我给他买了两双stride rite的鞋子。刚开始给他穿的时候他非常不习惯,想方设法要把鞋子脱下来,后来我们坚持每次出门必须穿鞋,不然就不出去,纠结了一个星期左右他就妥协了,现在出门他自己知道要去拿鞋。
月沼
3 楼
stride rite啊pediped 啊都算不错,主要是第一双鞋要带去店里试穿,知道小孩脚多大多肥,后面就可以网购了.
x
xxnu1121
4 楼
stride rite 的 soft motion 给刚回走路的娃设计的
D
DefinitelyMaybe
5 楼
回复 1楼ermmus的帖子

我们幼儿园的老师是建议等娃习惯了走路这件事情之后再买鞋,不然鞋会分散注意力,不利于练习走路。我们是等了一个月娃已经走得很好了才给她买的鞋。第一双是stride right,在店里量了脚,店员建议买大半码的,娃脚长得快,三个月就要换一双。
x
xiaonan_xiaoxu
6 楼
买了pediped 特别软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